防守悍将或成交易波什关键 火箭公牛一点占先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多伦多太阳报》专栏作家弗兰克-扎卡里撰文对于波什转会的问题做出了分析。在他看来,波什今夏转会在所难免,先签后换成为猛龙队的选择,而现在关键的问题在于对于波什敢兴趣的球队能否提供给猛龙队合适的筹码,而弗兰克看来,那些能够提供防守型悍将作为筹码的球队无疑是猛龙队首先考虑的目标,尤其是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文章摘译如下:

  联盟最佳防守阵容近日出炉,而猛龙队再次没有一名球员入选,这已经是球队连续两年没有人获得选票。自从球队1995年加入联盟以来,球队就一直以进攻见长,因而球队至今还没有一名球员入选过年度防守第一或者第二阵容。

  尽管球队中也出现过像克里斯蒂这样的防守悍将,但是球队的防守能力却一直没有得到改善。然而这对于希望能够闯入季后赛并且希望有所作为的球队而言,防守却是球队最需要考虑的问题。目前球队中有较好防守意识的球员包括安托万-莱特(今夏恐离开球队),巴格纳尼(一个协防型球员),桑尼-维姆斯(防守有待提高),以上这些球员都无法在防守端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因此既然波什今夏离开球队在所难免,或许猛龙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为球队带来一些防守悍将,从而提高球队的防守能力,首先是在球队控球后卫位置上。

  从目前情况来看,对波什敢兴趣的球队很多,包括篮网,尼克斯,热火,公牛,湖人,火箭以及雷霆,然而在这些球队中,只有后四支球队能够提供猛龙队心仪的筹码---即防守型的悍将。但是,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能够给予猛龙队帮助的或许只有公牛以及火箭队。

  首先是公牛队,他们不仅可以将诺阿和洛尔-邓作为筹码,同时替补控卫辛里奇也是个潜在的交易对象,在赛季中期,他就险些被球队交易出去,他的三分球和防守能力都被专家称道,在刚刚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中,他得到了9分。

  其次是火箭队,火箭队也是目前交易波什最为积极的球队。他们除了拥有猛龙队敢兴趣的新秀乔丹-希尔,还有阿里扎,尤其是他们俩都是防守型悍将,而且球队替补控卫洛瑞也是一个不错的筹码。尽管之前经理莫雷曾表示今夏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留下洛瑞和斯科拉,但是洛瑞希望下赛季能够获得主力位置,这与现在的布鲁克斯相矛盾,或许将他作为交易波什的筹码,能够让莫雷解决这一难题。而且洛瑞已经在本赛季证明了他是能够胜任首发位置的球员,尽管进攻能力不佳,但是他的防守能力是非常强悍的,尤其是在对位像德隆这样的控卫时丝毫不处于下风。

  因而,尽管波什的最终东家要到今年夏天才能确定,但是或许在目前的情况下,火箭与公牛已经拥有了交易到波什最有筹码。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