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复出有望扭转不利战局 子弹上膛瞄准小飞侠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犹他爵士队已经0-2落后洛杉矶湖人,紫金军团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连下两城,并占据明显的领先优势。加索尔和小鲨鱼拜纳姆组成的双塔给犹他人上了一课,他们也在证明“得中锋者,得天下”的论调。但是爵士队内传出好消息,就是球队核心基里连科亲口表示自己要在第三场比赛中复出,在能源方案球馆亮相。

  基里连再也按耐不住了,从3月12日开始,AK47就因小腿拉伤,一直缺席比赛,其实基里连科在上一场就准备复出,但是他在赛前的热身赛中感觉到小腿还是有些紧张,因此他选择在下一场复出。在今天的训练前,他表示:“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我已经开始准备好比赛了。”在昨天,队医带基里连科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出来结果后,队医表示基里连科有90%以上的可能性可以打第三城比赛。

  AK47归来并非让他得分,斯隆更重用的是他的防守,在前两场比赛中,几乎所有人对科比的里突外投都毫无办法,而基里连科归来,恰好能够弥补这个漏洞,至少他能够给手感热得发烫的科比降降温,扑灭凶猛攻势。此外,基里连科的复出,还能给爵士队羸弱的内线在篮板和盖帽上增加点砝码,湖人队平均每场50.5个篮板和10次封盖,这是多么可怕的数据。

  基里连科已经缺席了剩余的17场季后赛,季后赛中还从未上过场,一次周六对阵湖人的第三场比赛也是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能够站出来。布泽尔也给予队友肯定,“我不期望他能够在场上打很久,但是我认为只要他在场上呆一分钟,我们就有不同的面貌,他也等了很久了,并且做好一切准备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