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已能正常参加训练 勒布朗盼第三战更出色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经过几天的休息和治疗,现在他的伤情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并且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ESPN附属网站TrueHoop Network昨天曾经报道称,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胳膊肘伤情很可能比此前外界所想像的要严重的多,原本按照他目前的伤情,骑士队就不应该让皇帝坚持打比赛。一位了解骑士队内部情况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按照勒布朗-詹姆斯目前的伤情严重程度,小皇帝目前是不应该再坚持打比赛的,因为现在的伤情已经让勒布朗-詹姆斯在持球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困难。

  在骑士与绿衫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当中,小皇帝几乎没有在外线投篮的表现,在前三节比赛当中也不敢个人发挥,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场上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直到第四节骑士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才被逼无奈,选择采取他以往比较擅长的突破打法,这才收到了一些效果,但是他在场上的突破也给人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小皇帝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参加了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球队全接触正常训练,并且没有感到什么痛感。不过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医生告诉他说,伤情将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整个季后赛当中一直困扰着他,只有等到休赛期好好休息之后,他的伤情才有可能痊愈。小皇帝还透露说,他此前只对自己的右手肘进行过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现在再进行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是没有必要的,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与绿衫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