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早报:胖头陀欲重出江湖 韦德被控案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季后赛次轮系列赛已经全面开战,赛场外围绕换帅选帅、自由球员等热门话题的消息也渐渐增多。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联盟赛场内外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发生。

  斯塔克豪斯难定未来

  对于是否将在2010-11赛季继续自己的NBA生涯,杰里-斯塔克豪斯现在还拿不定主意。斯塔克豪斯表示,现在他感觉有些疲惫,但一旦休息一段时间后,他会开始怀念比赛并再次拼搏,但现在他还没有这样的感觉。35岁的斯塔克豪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自1995年被76人以选秀探花身份进入NBA以来,斯塔克豪斯先后效力过76人、活塞、奇才、小牛和雄鹿多支球队,并曾两次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

  昔日全明星欲重出江湖

  据美联社消息透露,前NBA全明星球员、“胖头陀”安东尼-沃克正准备重返NBA赛场。路易斯维尔大学主教练里克-皮蒂诺表示,未来几周沃克将进行较为系统的训练测试。自从2008年以来,沃克就一直没有打过NBA比赛,他的生活也被法律纠纷和债务所困扰。上世纪90年代曾在肯塔基大学执教过沃克的皮蒂诺表示,他还希望沃克能和他的球员们谈谈作为职业球员所面临的各种诱惑。沃克曾在凯尔特人3次当选全明星,2006年还跟随热火获得了总冠军。

  韦德被控案新进展

  据美媒体报道,与NBA巨星韦德已分居两年的妻子近日以其儿女的名义起诉韦德新女友加布里埃尔,指控这位女演员的不检点行为给她的儿子带来了精神创伤。韦德的妻子指控说,加布里埃尔在她的孩子们面前举止放浪。如今连韦德也一并被上告,指控这位热火球星对儿子监护不当,险些导致其最小的儿子被水淹死。韦德的妻子还指控说,去年圣诞节韦德给孩子们买的礼物只有中等尺寸,而给加布里埃尔买了最大的礼物。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