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巴萨正式商讨解约 诺坎普弃儿离队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亨利要离开巴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北京时间5月6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这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文中指出亨利与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巴萨高层展开谈判,法国射手希望他能与东家尽快解决解约一事,好让他飞往美国大联盟发展。

  作为4届英超金靴、5年法国足球先生的获得者,亨利本赛季只代表球队出场27次。要知道,这个数字不但比不过37岁的曼联老将吉格斯,就连他当年在阿森纳时单赛季的进球数都比这个多。看着球队中的梅西、博扬、伊布、佩德罗等一众火枪手在场上呼风唤雨,这把老枪只能用训练服擦去自己的寂寞。从海布里之王沦为诺坎普替补,虽然上赛季亨利依然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6球,但不可否认法国射手这一年的状态实在掉得厉害,场上场下巨大的心里落差更使他做好了出走的准备。

  目前亨利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拿着750万欧元的年薪却是打进4球的答卷,西班牙的球迷和媒体怎能不拿他来开刀?而从下赛季开始,亨利更是将享受1200万欧元的超级年薪,毫不夸张地说,红蓝军团现在已经把他看作了出工不出力的寄生虫,在球队不缺攻击手的情况下,巴萨也有意将亨利清洗出队。随着当初极力引荐他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在今夏卸任,亨利也即将失去这最后的保护伞。“亨利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我也不知道他的将来在哪。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离队。”日前连拉波尔塔在谈起亨利时也丝毫没有挽留之意。

  早在今年的3月,《每日电讯报》和《纽约邮报》就已将亨利离开巴萨的新闻炒得人尽皆知。如今《每日体育报》再来一笔,使亨利加盟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本次亨利主动提出与巴萨解约可谓你情我愿,大帝离开诺坎普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我们正在寻找一名高水平球员加盟球队。我们当然想引进大牌球员,这样一来球队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我们有信心将纽约红牛建设成这座城市里的另外一支豪门俱乐部。”在传出亨利将离开西班牙之后,纽约红牛的体育经理贝尔斯多费尔马上暗示球队希望得到这名法国国脚。

  “本赛季结束之后,我认为亨利将会去美国发展,过一些悠闲点的生活,毕竟他总是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这样的生活让他身心疲惫。”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对爱徒的选择表示了支持。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