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足球赛事激情上演 体育台为您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周末比赛直播表
05月08日21:30 5+体育台 德甲 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05月08日23:30 五套 德甲 美因茨VS沙尔克04
05月09日03:00 五套 西甲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推荐比赛: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推荐理由:落魄豪门能否搅乱拜仁的冠军加冕礼

  曾经的德甲豪门柏林赫塔,今年惨遭降级厄运,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又迎来了联赛领头羊拜仁的挑战,拜仁现在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三分,且拥有17个净胜球的优势,基本上拿下了本赛季联赛冠军,柏林赫塔众将能否在主场重拾强队信心给拜仁迎头一棒,还是无意搅局让拜仁的轻松加冕,值得期待。

 

  推荐比赛:美因茨VS沙尔克04

  推荐理由:蒿俊闵能否再次首发?

  美因茨既无欧战可能,也无降级之忧,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来沙尔克04,必将轻松应对。客场对阵美因茨,沙尔克在联赛夺冠几乎无望的情况下,相信马加特会排出一些替补阵容或者年轻球员,开始为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做储备。因此相信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是一场大开大阖的进攻表演。而中国球员蒿俊闵也很有可能继续首发,让我们期待蒿俊闵的精彩表现。

  

  推荐比赛: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推荐理由:这场比赛事关西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和欧冠联赛名额的归属

  塞维利亚在周中的比赛中客场大胜桑坦德竞技,并借马洛卡主场落败之际,趁势抢占了联赛第四的位置,本轮坐镇主场迎来巴萨,能否借助主场之势拿下对手,继续稳固自己的第四位置,并搅乱西甲的夺冠局势,值得一看。巴萨周中主场大胜特内里费,但是身后的皇家马德里也客场战胜了马洛卡,双方的积分差距只有一分,本场比赛巴萨不容有失。好在周中的比赛巴萨比塞维利亚早一天,体力上有一定优势,这一优势能否转化成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果就是答案。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