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延长布鲁克斯合约 最佳教练留任青年军至2012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宣布执行球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合同选项,将这名刚刚当选2009-10赛季最佳主教练的少帅留任至2012年。双方的第三年合同细节没有公开。

    “很显然,布鲁克斯的工作成就是伟大的,所以延长合约是他应该得到的支持和肯定。”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道,“对于球队来说,长期的稳定也是成长的主要条件,而布鲁克斯带给我们的正是这一点。在他的带领下,雷霆在攻守两端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认为他能够帮助我们更上一层楼。”

    布鲁克斯在2008年11月从雷霆前主帅P.J.-卡列西莫手中接过了球队的教鞭,开始慢慢地以自己的方式改造这支潜力无限的青年军,然后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2009-10赛季,让雷霆比上一年多拿到了27场胜利,时隔四年后又重新杀入了季后赛。虽然在首轮比赛中,稍显稚嫩的他们败在了卫冕冠军湖人的手下,但是布鲁克斯依然以巨大的优势当选了NBA本赛季年度最佳教练。

    雷霆少帅接手俄克拉荷马球队时,他们是全联盟无论进攻或防守都非常糟糕的一支队伍——场均得分仅有88.9分,失分却高达101.2分。而本赛季,雷霆的场均盖帽和投篮命中率都已经名列联盟前茅。“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时我很快乐,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呆在体育馆里。”布鲁克斯说道,“我喜欢执教他们的感觉,了解他们的想法,感受他们的上进心对我来说非常美妙。”

    在布鲁克斯的11年球员生涯中,虽然自己籍籍无名,但是也曾在1994年时跟随休斯敦火箭获得过一个NBA总冠军。而执教雷霆是布鲁克斯第一次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此前他曾经在丹佛掘金(2003-06赛季)和萨克拉门托国王(2006-07赛季)担任过助理教练,2007-08赛季至2008-09赛季初也还只是雷霆的助理教练。如果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一支NBA球队获得另外一个冠军,那么他绝对不会像在1994年的火箭队中让人毫无印象。

    “我们之前的目标的改进自己的防守,然后我们做到了。这只是小事,接下来我们还是会继续提高自己,因为我们对自己还有有更大的期望。”布鲁克斯的目标彰显无遗。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