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扩军招揽三新星 昭示皇帝等或缺席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队再次扩军,刚刚荣获“最佳新秀”的泰瑞克-埃文斯、勇士新秀斯蒂芬-库里、雷霆前锋杰夫-格林以及活塞“小王子”泰夏安-普林斯四人增援“梦9队”。

  此前,科朗吉洛曾表示:由于“梦八”多名球星可能无法出战世锦赛,“梦九”将吸收几名新队员入队,他已经有了几个新人选,其中就包括埃文斯和科里这两个超级新人。基德已经确定退出国家队,保罗和德隆都表示要看身体健康情况再做定夺,“梦九”在控卫位置上仍显得有些单薄。在没有“防守三秒”规定的国际赛场,面对外线球员普遍强壮的欧洲球队,埃文斯的身高和力量是他最大本钱。

  从目前看来,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克里斯-波什、迈克尔-里德这几人几乎确定不参加世锦赛,老将离开,势必会让新人来取代,更新换代也是必然选择。因此,克朗基洛把橄榄枝伸向这些新兵蛋子,埃文斯和库里的能力毋庸置疑,一个是刚刚获得“最佳新秀”称号的新人王,另一个则是“二当家”的,他们各自都有明显独特的技术特点。格林本赛季场均15.1分6个篮板,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而库里和埃文斯是本赛季最火热的两大新星。

  活塞前锋普林斯已经随梦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算是老兵了。他将想他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而新秀埃文斯、库里以及格林,还从未染指奥运冠军,这对于他们而言,是挑战,也是契机。

  美国篮协还宣布,从7月19日至23日,他们将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集训,24日,将在托马斯马克中心进行一场对抗赛。随后奔赴纽约,备战世锦赛。

  附美国国家队31人大名单:

  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队)、比卢普斯(丹佛掘金)、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盖伊(孟菲斯灰熊)、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伊戈达拉 (费城76人)、杰弗森 (明尼苏达森林狼)、大卫李 (纽约尼克斯队)、布鲁克洛佩兹 (新泽西网队)、凯文勒夫 (明尼苏达森林狼)、梅奥 (孟菲斯灰熊)、帕金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罗斯 (芝加哥公牛)、杰拉德华莱士 (夏洛特山猫队)、拉塞尔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卡梅隆安东尼 (丹佛掘金)、布泽尔(犹他爵士队)、波什 (多伦多猛龙)、科比 (洛杉矶湖人)、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韦德 (迈阿密热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拉马尔奥多姆 (洛杉矶湖人队)、斯塔德迈尔 (菲尼克斯太阳队)、普林斯 (底特律活塞)、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埃文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杰夫格林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