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队大名单新增四人 朗多为家事拒绝邀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消息:美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入选大名单的四名球员:泰瑞克-埃文斯、泰夏安-普林斯、杰夫-格林以及斯蒂芬-库里,而凯尔特人拉简-朗多则直接拒绝了邀请。

  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表示朗多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打电话拒绝了邀请,理由是参加国家队将耽误朗多处理一些家庭事务。年初的时候很多球员收到加入国家队的邀请,但是朗多遭到忽略,这让绿军后卫很不舒服,而现在他又接到了正式邀请,有些出人意料。“这很简单,他之所以最初没有收到邀请,是因为我们被告知他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当后来知道他也很想参加,而且肯定会接受邀请时,我们就发出了邀请,然后由他自己做出决定,我们没有直接接触过。他最终选择了不接受邀请,”科朗吉洛表示。

  凯尔特人周二大胜骑士,抢得主场优势,之后他们放假一天,因此朗多不方便接受采访。不过,朗多的经纪人表示:“拉简为收到邀请而感到荣幸,但此前他已经答应家人要和家人一起做一些事情,因此他想遵守这个承诺。”目前,美国男篮大名单总人数达到31人,其中有10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不过其中肯定会有些人错过将于八月底在土耳其举办的世界篮球锦标赛。

  随着埃文斯的加入,大名单中已经有七名组织后卫,其他六人是: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德里克-罗斯以及昌西-比卢普斯。由于多名大牌球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为了自己新合同问题,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以及卡洛斯-布泽尔等人可能无法参加国家队。科朗吉洛此前说过,国家队所有人都必须参加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迷你训练营,而球队训练则不是必须参加。

  2004年美国奥运代表队成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以及拉玛尔-奥多姆也在31人大名单中,其他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凯文-杜兰特、鲁迪-盖伊、埃里克-戈登、丹尼-格兰杰、安德烈-伊戈达拉、艾尔-杰弗森、大卫-李、布鲁克-洛佩兹、凯文-乐福、O.J.梅奥、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杰拉德-华莱士。杜克大学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依然会执教国家队,而迈克-德安东尼、内特-麦克米伦以及吉姆-博伊姆依然会担任助理教练。

  拉斯维加斯迷你训练营之后,美国国家队将在纽约开始常规训练营,时间是8月9日到15日,然后他们将前往西班牙和希腊参加表演赛,最后才会前往土耳其。土耳其世锦赛将于8月28日开始,9月12日结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