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为季后推迟手术 湖人恐面临小鲨零作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橘子郡》报道,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赛季后需要手术对右膝进行修复,现在比赛当中拜纳姆右膝就被一层厚厚的黑色护膝保护着,连续三个赛季小鲨鱼都或多或少受到右膝伤病影响。昨日和犹他爵士首场比赛里,拜纳姆上场24分钟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队医们一度建议拜纳姆对右膝进行手术,当听到需要一到两周康复时间时,拜纳姆选择将手术推迟到赛季结束后进行。

  拜纳姆认为自己能扛过季后赛,虽然比赛中在着地和冲刺时膝盖会感到很痛。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伤病,拜纳姆季后赛没有发挥出作用,08年季后赛小鲨鱼因伤未打,09年湖人夺冠,小鲨鱼贡献微薄,场均只有6.3分和3.7个篮板。

  拜纳姆是在首轮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中右膝受伤的,在和两位医生会面后,小鲨鱼被告之如果再发力,膝盖伤势会加重。考虑到季后赛任务,拜纳姆想再坚持一下。波特兰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也是在季后开始前动了膝盖手术,八天后就回归,但在球场上罗伊没有完全恢复。

  湖人对拜纳姆使用将更加谨慎和小心,和爵士比赛里拜纳姆在低位还是可以得分,但是他没有获得罚球机会,全队快攻时拜纳姆几乎不参与,他也很少做盖帽动作,280磅体重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对付爵士两位年轻中锋费申科和库弗斯拜纳姆一条腿就够,但是进入西部决赛后,拜纳姆膝盖会受到挑战,是选择防守能投三分的弗莱,还是篮下具有冲击力的斯塔德迈尔。马刺内线更是实力雄鹿,邓肯,麦克戴斯以及布莱尔。进入总决赛后,骑士和凯尔特人,魔术高大内线更多。

  科比和队友们不得不分担压力,奥多姆需要发挥出第六人作用,法玛尔替补们待命,和爵士首战当中科比砍下31分。虽然本赛季奥多姆状态平平,但喇嘛有和加索尔夺冠经历,真正考验湖人时刻将到来。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