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足球世界杯历史最佳11人 去南非看世界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战,在此之前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嘉实多润滑油联合举办“足球世界杯历史最佳11人”评选活动,参加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嘉实多提供的十份一等奖奖品和一份特等奖——双人亲临南非现场观看南非世界杯决赛! 
      立即注册5+俱乐部,成为5+俱乐部会员,将有机会成为幸运网友,亲临南非看世界杯决赛,先来注册吧!>>>注册5+体育俱乐部“足球世界杯历史最佳11人”评选活动的规则、候选名单及奖品设置将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活动背景]
      2010 FIFA 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创建的嘉实多指数,是运用技术与统计来客观分析球员表现并据此给球员排名的创新工具,它能为评出最佳再现球员提供独特的视角和数据。在南非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嘉实多回顾了1966-2006共11届世界杯的历史档案,对每一届世界杯的大事件,以及其中参与的世界级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数据的收集与研究分析,最终给每位球员打出了嘉实多指数。从这所有的球员当中,嘉实多挑选出了其中比较优秀的来自全球各地的49位球员,包括前锋、中卫、后卫和守门员等11个位置(这其中也包含了得到嘉实多指数最高评价的11个不同位置的球员),邀请您来选择您认为表现最佳的11人,组成您自我编制的最强11人阵容。

嘉实多指数介绍:
      在嘉实多指数中,评判各方面表现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动作发生时在球场上所处的区域,球员在每一次成功传球后都能得到分数,但分数的多少最终取决于成功传球和接球时所处的区域。同样,也会根据球员错位,或接球失败对全队造成的影响对其进行处罚。嘉实多指数同样能够合理分配每一个进球得分,即在处罚失球的守门员同时也奖励进球球员分数。球员铲球、拦截和阻止进球所能获得的分数同样取决这些行为发生时所处的区域。比起在左右两翼铲球,在罚点球区附近从一名前锋脚上成功截球将获得更多的分数。造成对方获得任意球和点球将被扣分。嘉实多球员表现分析团队集结所有数据,然后给每个球员一个1至10分的嘉实多指数综合分数,分数越高表示球员表现越好。嘉实多指数提供给您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角来观赏足球,,让您知道哪位球员才真正具有登上所有头条新闻的价值。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