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被曝赌球 回报30万英镑录像为证(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希金斯赌球手法老道 轻松表情显现其丑恶面[点击观看赌球录像]

[台球]希金斯发表声明否认赌球 称从未打过假球

    世锦赛冠军得主,著名球手希金斯被著名的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卷入赌球案而且苏格兰人希金斯大开金口,要求高达30万英镑的巨额奖金回报。

    素有巫师之称的希金斯,目前雄居世界排名第一位,因为十分稳定的球风和温雅的君子风度,一直受到许多台球迷的喜爱,他和经纪人帕特莫尼自行发起了“世界台球系列赛”,由此帕特莫尼还被新当选的世界台联主席帕利赫恩邀请到世界台联董事会,但正是在“世界台球系列赛”中,希金斯和帕特莫尼卷入了赌球案,而且《世界新闻报》证据确凿,有录像和对话录音为证。

    在世锦赛第二轮爆冷负于老球王戴维斯后,34岁的希金斯和经纪人,现世界台联董事帕特莫尼一起亲自飞往乌克兰首都,他们两个人不知道的是,《世界新闻报》记者现场见证了一切,希金斯和经纪人帕特莫尼同意:在接下来的“世界台球系列赛”中,希金斯会故意输掉其中四局比赛,从而让非法的赌博集团控制比赛胜负;而且一旦成功他要求得到30万英镑的现金;希金斯对这一切承诺十分肯定,声称台球迷们会十分相信他不会做假。

[台球]国际台联对希金斯禁赛 外媒"狂轰"世界第一

    这起上周五发生的事情经《世界新闻报》披露后,旋即在台球界引起了大地震,目前希金斯和帕特莫尼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但由于有录像带和照片为证,因此大家都呼吁帕特莫尼先从世界台联董事会辞职,这起台坛的赌球丑闻相信给新任的世界台联主席帕利霍恩带来了相当沉重打击,毕竟帕利霍恩的改革引来了一片叫好声,5月4日帕利霍恩的改革将由所有的职业球手投票表决,现在支持帕利霍恩的希金斯和帕特莫尼爆出如此惊天丑闻,对帕利霍恩的改革是否通过球员投票通过埋下了阴影,如果无法通过球员投票,帕利霍恩的新主席也将无法实现。

 

相关链接: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希金斯-戴维斯 1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希金斯-戴维斯 2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希金斯-戴维斯 3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