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申花双洋枪爆射破门 大连0-2上海赛季首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1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申花队双洋枪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双双建功,大连队最终0-2不敌对手,遭赛季首场败局。

  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刚刚逆转长沙金德取得赛季首胜,而张耀坤等伤员的复出提升了主队的战斗力。反观上海申花,中场核心姜坤因腹股沟拉伤缺席比赛,而主力左后卫阿德拉尔多红牌停赛,戴琳复出,陈涛依然坐在替补席。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12次,大连2胜3平7负处于劣势。最近两个赛季,大连3负1平成绩尴尬,上赛季更是遭遇上海申花主客场双杀。

  比赛伊始,上海申花略微占据主动,但是双方更多的纠缠于中场区域的拼抢。第4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吊入禁区中央造成混乱形成角球,张耀坤角球冲顶但是被防守队员阻挡于门线之前,丧失破门机会。申花队旋即快速反击,冯仁亮突入禁区低射被张翀将皮球没收。第10分钟,实德队右路任意球发出,禁区内的詹姆斯抢点时被陈雷推倒在地,主裁判示意继续比赛,引起球迷不满。第14分钟,实德队左路进攻,洛佩兹中路接应后直接大力抽射,守门员将皮球没收。第15分钟,里亚斯科斯进攻中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安贞焕左路组织进攻,朱挺敲入禁区,但是于涛在李学鹏射门之前将皮球捅出禁区,化解了一次险情。本场比赛安贞焕非常活跃,活动范围相当大。安贞焕凭借自己在中超的神奇发挥,已经进入到韩国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30人名单中。随后的比赛进入申花时间。第23分钟,申花队右路打出精妙配合,恩朗转身突入禁区右路后直接射门,被张翀将皮球没收。随后,陈雷大禁区外侧接队友横敲,略微调整后大力抽射,两名申花进攻队员并没有接应成功,皮球偏出立柱。第27分钟,申花左路肋部传中,守门员与中后卫配合失误,并没有碰触到皮球,但是进攻球员并没有意识抢点,丧失了破门机会。第29分钟,宋博轩左路连续晃动后横传,里亚斯科斯大禁区外侧重炮轰门,将将偏出立柱。

  纵观前半个小时的比赛,虽然申花队并没有派出技术性中场进行控球,但是后排直接打实德队防守队员身后的效果非常明显,大连实德队并没有体现出任何主场优势,中前场控球也几乎没有。第41分钟,安贞焕左路挑传,李学鹏下底传中,朱挺中路包抄失败。此时主裁判鸣哨示意进攻队员越位在先。1分钟之后,申花队传切失误,詹姆斯禁区内接长传球回敲,身后的朱挺跟上推射,但是高出横梁。第45分钟,詹姆斯右路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学鹏禁区内接安贞焕传中甩头攻门,但是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双方队员连续传切失误,安贞焕中圈附近转身长传禁区,被王大雷得到。第47分钟,申花队右路斜传禁区,里亚斯科斯处在越位位置并没有参与进攻,后排插上的恩朗小角度大力轰门,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海申花队暂时领先

  比分落后的实德队派出权磊加强进攻,第50分钟,安贞焕禁区左侧直接任意球攻门未果。第60分钟,实德队右路边线球机会,权磊大禁区前得球原地摆腿射门,王大雷双拳击出。王选宏登场之后盘活了大连实德的中前场,而几次传切也造成了机会,但是进攻射门环节并未把握好。第72分钟,申花队左路形成突破,但是冯仁亮的传中并没有形成威胁。

  第73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得球,梅萨防守失误被前者过档,里亚斯科斯单刀突入禁区冷静低射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第76分钟,大连实德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但是最后詹姆斯的小禁区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77分钟,权磊直传身后,赵宏略回做禁区,但是中路的詹姆斯未能包抄到位。第80分钟,权磊任意球直接攻门,王大雷扑出。第92分钟,安贞焕禁区左侧连续晃动拉出空挡后射门,但是被王大雷封住。最终,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实德队主场0-2告负,遭遇赛季首败。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22-张翀;5-杨博宇(第60分钟,14-王选宏)、6-张耀坤、2-梅萨;25-李学鹏、15-赵明剑、17-洛佩兹(第49分钟,12-权磊)、21-吕鹏;8-朱挺(第74分钟,17-赵宏略)、11-詹姆斯、19-安贞焕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17-陈永强、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比;7-冯仁亮(第91分钟,14-维森特)、6-于涛、18-姜嘉俊、11-宋博轩(第69分钟,19-董学升);8-里亚斯科斯(第78分钟,20-吴曦)、9-恩朗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