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韩鹏两球安塔尔破门 鲁能客场3-3江苏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1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展开。江苏舜 天队在主场迎来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山东鲁能队。两队鏖战90分钟,江苏队上半场杰尼尼奥和陆博飞各进一球,下半场恩里克的进球,而山东队上半场安塔尔的进球和韩鹏下半场的梅开二度,3-3与江苏队握手言和,江苏队继续新赛季依然未尝胜绩的尴尬。

  目前,舜天5战4平1负,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江苏队对阵山东鲁能队一平一负处于下风,本轮遭遇联赛领头羊,舜天的前景并不乐观。鲁能在亚冠客场依靠着半数主力就赢下阿德莱德,让球队为之一振。鲁能也因这场胜利球队上下士气很高。结束亚冠的鲁能目标自然转移到中超赛场,而且球队目前位列联赛榜首,鲁能客场的目标无疑是取胜。虽然鲁能双线作战,但有多名主力都未随队前往客场,这让他们保存了体能,加上下轮与国安的比赛被推迟,队员无疑会倾注全力。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就是去年中超的“新人王”邓卓翔。这位被江苏球迷亲切称为“小凳子”的上赛季中场主力球员,此番将披挂鲁能队球衣,重回南京,挑战旧主。邓卓翔离开使舜天的实力大受影响。不过,在离开了江苏这个平台,去到山后因为球队风格和打法的限制,并没有像在江苏发挥的那样抢眼。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李金羽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鲁能泰山队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后点,李金羽顶回来,崔鹏抢点打门角度不错,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随后的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韩鹏侧身打门被后卫挡出来。

  开场第4分钟,山东队的狂攻就收到效果。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前点的后卫冒顶之后,安塔尔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山东队1-0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0分钟,李金羽在前场接到队友边路的传球后,转身在弧顶就是一脚远射,可惜皮球没控制好,偏出了球门。第13分钟,杰尼尼奥左路带球突破被放倒,但把球直传出去,路易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回传,王扬跟进速度慢了,皮球被后大脚解围出了危险区域。第18分钟,江苏舜天队后场长传球,路易斯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摔倒在地,主裁判认为路易斯假摔,出示黄牌警告江苏队10号路易斯。

  在顶住了领头羊山东队的猛烈进攻之后,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通过积极的拼抢来寻找机会。第23分钟,路易斯在右路突破,在郑铮和崔鹏的 围抢下在角球附近倒地把球传了出来,门前李雷雷出击差点和刘金东撞在一起,虽然从陆博飞头上把球击出但没有打远,杰尼尼奥顶空门得手,1-1江苏队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拉达诺维奇中场传球失误,传给了对手,但随后拉达诺维奇反抢成功,可回传球又一次险些失误,幸好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29分钟,路易斯右路横传门前,李雷雷接球时没能拿住,球出了底线 ,送给了江苏舜天一次角球机会。随后邸佑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插上朴 载弘头球攻门高出。第31分钟,鲁能泰山队走右路进攻,逼得了角球机会。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前点,安塔尔倒勾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江苏队今天的防守反击很有威胁。第37分钟,李金羽前场在江苏队防守队员围抢下把球丢了,舜天快速反击找边路的路易斯,刘金东在防守时拉倒路易斯吃到黄牌。第42分钟,江苏舜天后场得球左路反击,直传给了杰尼尼奥,边路突破后传给陆博飞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第45分钟,江苏舜天直传球,拉达诺维奇跳起来没能顶到,陆博飞反越位得球后,射远角命中!江苏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把比分超出,2-1领先山东。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江苏队凭借杰尼尼奥和陆博飞的进球领先于山东队 。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山东队节奏明显加快。第46分钟,安塔尔左侧 回敲,崔鹏直传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出边线。第48分钟,关震大脚开到前场,路易斯仍然被判越位,在主裁判哨响他仍然起脚,不过主裁判只是给他口头警告。

  下半场江苏队依然靠防守反击来与山东队周旋。第50分钟,鲁能发出边 线球,周海滨斜传被后卫拦下,舜天反击交给路易斯,后者快速突破被崔 鹏凶狠的铲抢成功。第54分钟,舜天边路反击,路易斯左侧直塞,拉德抢在插上的陆博飞之前铲球,主裁判示意陆博飞拉人犯规。

  第58分钟,邓卓翔左路传中,李枳后点解围踢疵了,韩鹏小禁区前无人 看防劲射得手!山东队扳平了比分,2-2双方战平。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 62分钟,舜天换人,谭斯替下李枳。江苏队在比分被扳平之后,也加大前场进攻队员的人数。第66分钟,鲁能前场断球,崔鹏交给周海滨,后者弧顶附近远射打偏。

  第72分钟,班森左侧突破非常漂亮,但回敲球却没有队友跟进接应,但对方后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周海滨,海滨禁区内把球断下迅速摆脱下底横传门前,韩鹏轻松破空门!山东队3-2领先江苏队。 第85分钟,班森中场丢球,舜天左路反击,横传球被陆博飞直塞中路,球越过重重包围到了恩里克脚下,恩里克摆脱夏宁宁的拉扯,晃过出击的李雷雷,打空门得手。3-3双方再次战平。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上半场杰尼尼奥和陆博飞各进一球,下半场恩里克进球,山东队上半场安塔尔的进球和韩鹏下半场的梅开二度,3-3与江苏队握手言和,江苏队继续新赛季依然未尝胜绩的尴尬。(搜狐体育 叶朝挺)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李雷雷;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 诺维奇、16-郑铮(78’26-夏宁宁);24-吕征(45’11-邓卓翔)、6- 周海滨、7-崔鹏、18-安塔尔;9-韩鹏、 29-李金羽(54’14-本森)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5-2):26-关震;37-秦升、33-朴载弘、3-艾雷尔 森;8-杰尼尼奥、9-陆博飞、18-李炽(62’7-谭斯)、23-邸佑、25-胡 卓伟;11-王扬(45’22-孙可)、 10-路易斯(71’17-恩里克)

  主裁判:王津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刘金东 李金羽

  江苏舜天队:路易斯 孙可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