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拉染红桑德罗建功 辽足0-1负长沙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4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较量,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辽宁宏运以0-1负于长沙金德吃到败绩,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辽宁队迪亚拉犯规被红牌逐出场外,长沙则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由桑德罗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辽宁宏运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第五位,该队前三轮面对长陕豫等强队时保持不败战绩斐然,直到上轮才负于鲁能遭到首败。长沙金德队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第十二位,该队自首轮战胜上海申花后再无胜绩,本轮更是竭力避免遭到三连败。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长沙积极抢攻,但其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偏出。第7分钟杨宇禁区外大力轰门未果,第10分钟辽宁队抢球成功迅速发动快攻,杨旭得球晃过了出击的门将,但由于角度太小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13分钟长沙前场进攻,张成林连续造成射门机会,但第一次被迪亚拉挡出,第二次时球又偏出球门左立柱。第18分钟长沙试图利用直塞来破坏辽宁防线,张鹭出击化解险情。

  第22分钟辽宁边路传中,但没有掌握好力度出了底线。第27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杨善平禁区内得球转身打门,被张磊轻松摘到。第31分钟芬尼将任意球开至禁区内,却高出了横梁。第34分钟克里斯接到肇俊哲开出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刘建业对杨宇采用战术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肇俊哲对桑德罗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9分钟长沙开出任意球文虎一迅速抢点试图打近角,但未掌握好力度偏出。第42分钟刘建业将辽宁队的反击消弭于无形。第44分钟张磊同克里斯相撞后痛苦倒地倒地,所幸问题不大。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暂时打成了0-0。

  第48分钟肇俊哲开出角球,杨旭门前杀出选择垫射高出。第51分钟辽宁获得任意球,却高出横梁没形成威胁。第53分钟杨旭接到直塞时越位,浪费了得分机会。第54分钟杨旭和文虎一在场上发生冲突,各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警告。第57分钟桑德罗大禁区前得球后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1分钟长沙禁区前犯规,肇俊哲主罚的任意球打得相当精彩,却稍微偏出左门柱。第65分钟辽宁快速反击,于汉超被判罚冲撞门将。第68分钟长沙开出任意球,张鹭将球轻松接住。

  第72分钟肇俊哲抢球时对长沙球员犯规,丧失了辽宁队前场大好的进攻机会。第77分钟迪亚拉为了阻止长沙的快速反击,禁区线上将刘建业铲倒,主裁判毫不犹豫掏出红牌将其逐出,辽足不得不面对10打11的窘境。长沙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主罚角度极刁越过人墙入网,帮助客场作战的长沙首开纪录。第81分钟丁捷在防守球员包夹之下勉强打门,被长沙防线轻松化解。第86分钟肖震大禁区前选择转身抽射,但皮球却擦着右侧立柱偏出。最终辽宁以0-1负于长沙主场饮恨。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