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帽子戏法 拜仁3-1胜提前锁定第22冠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0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德甲第33轮同时开球,拜仁主场3比1轻取保级队波鸿.由于沙尔克主场0比2负于不来梅,事实上已锁定本队历史上第22个德甲冠军。

  拜仁身着复古上世纪70年代初款式的下赛季主场球衣亮相。开场不到1分钟,拜仁就赢得角球,里贝里左侧开出,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头球被黑尔瓦根没收。第10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黑尔瓦根没收。

  拜仁第18分钟打开局面,范博梅尔禁区外得球晃过后卫左脚铲传,拉姆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托马斯-穆勒后点俯身将球撞进门内,1比0。仅过2分钟,罗本右路挑传,拉姆前插底线起球,里贝里后点左脚凌空垫到另一侧,托马斯-穆勒在门前9米处冲顶入近角,2比0!

  波鸿第28分钟首次射正门框,弗赖尔的远射被布特没收。第33分钟,马里奇在门前27米处劲射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本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射门高出。

  下半时开始8分钟,里贝里禁区弧顶巧妙直塞,托马斯-穆勒单刀距门13米处推射击中左门柱底部弹回。

  托马斯-穆勒第7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罗外右路左脚外脚背回敲,范博梅尔直传,托马斯-穆勒突破两人夹防,在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推入左下角,3比0。第81分钟,里贝里左肋直传,罗本禁区左侧下底挑传,戈麦斯在门前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弹回,克洛泽补射被球门线上的后卫挡出。波鸿第85分钟打进安慰球,范博梅尔放倒C-富克斯,被黄牌警告,C-富克斯在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挂近角,3比1。

  拜仁慕尼黑(4-4-2):22-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26-孔滕托/10-罗本,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84‘44-季莫舒克),7-里贝里/25-托马斯-穆勒(71‘18-克洛泽),11-奥利奇(79‘33-戈麦斯)。

  波鸿(4-4-2):18-黑尔瓦根/2-孔查(27‘25-叶海亚),4-马尔特里茨,20-马夫拉伊,24-伯尼希/7-弗赖尔(60‘17-霍尔特比),23-马里奇,6-C-富克斯,22-阿扎瓦格/9-谢斯塔克(54‘16-哈什米安),11-德迪奇。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