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33分难救小牛 马刺4-2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诺维茨基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巴特勒也有不俗表现得到25分,但他们两人独木难支,希尔和吉诺比利均得到20分,邓肯和帕克也都得分上双,他们带领马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六场主场击败小牛队,马刺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网易体育4月30日报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为西部联盟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虽然诺维茨基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巴特勒也有不俗表现得到25分,但他们两人独木难支,希尔和吉诺比利均得到20分,邓肯和帕克也都得分上双,他们带领马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六场主场以97-87击败达拉斯小牛队,马刺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他们将等待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之间的胜者。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邓肯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有3次盖帽和3次抢断,帕克得到1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麦克代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7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5分和3个篮板,鲍伯埃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马里昂得到6分和4个篮板,基德得到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全场7投1中,他只有2分和2次助攻。

  邓肯开场后就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巴特勒跑投命中,小牛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在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后,小牛队的进攻哑火,帕克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马刺队首节战罢以22-8领先。小牛队的8分是队史季后赛首节的最低得分,这也平了NBA季后赛的首节最低得分纪录。

  吉诺比利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31-10领先21分。诺维茨基在不到1分半钟内连吃三次犯规,三犯在身的他被巴特勒换下。两队各得几分,马刺队依旧保持超过20分领先,卡莱尔只好赌博性地再次换上诺维茨基,半场前4分48秒时希尔造成德克犯规,四犯的他只好再次回到替补席。

  希尔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41-19后,鲍伯埃连拿5分,巴特勒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4的反击波,小牛队将比分追至32-46。杰弗森两罚一中,鲍伯埃跑投命中,半场战罢小牛队以31-47落后。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上半场得到13分,邓肯得到9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5分,帕克得到4分和5次助攻,邦纳得到4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4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巴特勒得到14分,诺维茨基得到8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鲍伯埃得到8分。

  四犯的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完全放下包袱,他一人独得6分,巴特勒也有4分入帐,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局,小牛队将比分追至44-49。邓肯扣篮得手,小牛队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吉诺比利回敬3分,诺维茨基又独得7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小牛队以57-56反超1分。吉诺比利这时再度命中3分,邓肯也上篮得手,马刺队重新领先4分。

  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邓肯补篮得分,帕克上篮得分,马刺队前三节过后以70-63领先。这一节诺维茨基独得1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7分,吉诺比利两罚一中,诺维茨基和马里昂合力得到6分,小牛队将比分追至76-78。麦克代斯两次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连得6分,终场前4分5秒时马刺队重新领先8分。巴特勒3分中的,希尔迅速回敬一个3分,马刺队以89-81领先。诺维茨基转身跳投命中,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进攻不中,但鲍伯埃关键时刻一次失误,他只好对吉诺比利犯规,吉诺比利两罚全中,终场前42.5秒时马刺队以93-85领先。诺维茨基赌博性的三分出手不中,吉诺比利再次两罚全中,马刺队领先10分。最后关头小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7-97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希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麦克代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