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选秀名单出炉 科比詹姆斯钦点之人领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沃尔成为今年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参加2010年选秀大会的名单正式出炉,一共有104名球员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其中包括了80名来自于NCAA的大学时,以及23名海外球员。当然,这些球员也可以在6月14日之前提交自己的推出申请。

  2010参加选秀大会的球员是近年来最多的,2009年为74人,2008年70人,2007年58人,2006年63人。在所有的104名参选球员中,几大热门都榜上有名,包括了肯塔基大学的核心控卫约翰·沃尔,俄亥俄州大的得分后卫埃文·特纳以及肯塔基大学的头号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

  沃尔20岁,身高6尺4寸,体重195磅,司职组织后卫,他被视作是加强版的德里克·罗斯,本赛季场均能为肯塔基大学贡献16.4分,4.3篮板,6.5助攻外加1.8抢断,投篮命中率46.5%,有行家认为他在新秀赛季就能成为联盟前五的控卫。

  特纳今年22岁,身高6尺7寸,体重217磅,主打得分后卫,NBA球员中罗伊是他的模板。本赛季特纳场均能砍下20.4分,9篮板,6助攻外加1.7抢断,投篮命中率51.9%。特纳在今年几乎包揽了所有的个人大奖——奈史密斯奖,奥斯卡·罗宾逊奖,美联社年度最佳球员奖以及教练评选球员奖。

  考辛斯20岁,身高6尺11寸,体重280磅,中锋和大前锋位置都可胜任。本赛季考辛斯场均数据为15.1分,9.8篮板,1.8盖帽,投篮命中率55.8%,值得一提的是他和沃尔一样,仅在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其潜力不可限量。

  本届新秀中的状元归属依然是扑朔迷离,就连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都为此有过一番争论,科比看好特纳,而詹姆斯则力挺沃尔,而同样有圈内人士看好考辛斯。

  而火箭所看好的巴特勒大学小前锋戈登·海伍德,北卡大前锋埃德·戴维斯,贝勒大学的大前锋艾培卡·尤杜也都出现了参选名单中。

  2010年的选秀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正式拉开序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