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确认与波什缘分到头 龙王脱离苦海逃出生天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育天地

  皇帝、闪电侠、小霸王、乔鹰王……2010夏季自由球员市场里的这些大鱼们都在经历着季后赛的洗礼和磨练,而无论是他们中的五大巨星也好十大君子也罢,惟独缺少了多伦多龙王——克里斯·博什的身影。作为“03白金一代”主干力量中惟一缺席本赛季季后赛的球星,博什低落的心情不难被理解。拥有雄心壮志的龙王绝不会甘心于此般境遇,而猛龙队总经历科朗格洛也该从现在认清这一事实:龙王即将脱离苦海,逃出生天。

  猛龙队大管家布莱恩·科朗格洛一定要认清这个现实:克里斯·博什在猛龙的日子到头了。

  在历经七年漫长的等待后,猛龙队的疲软表现已经让龙王产生了厌倦之情,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也表明了他的立场:在今夏选择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逃出生天。

  龙王的理由简单明了:他需要一支更值得信赖的团队给予他支持;他希望自己在被保罗·皮尔斯扣翻在地后,是他的队友而不是教练来向他伸出援手;他想要一个更好的老板,一个不会在年终总结会上只是谈论球队超额奢侈税的老板,就是这样。在这些问题经过大脑以前,科朗格洛依旧坚信博什会与球队续签一份长年的大合同。事实上,没错,博什会签的,但那只不过是“先签后换”的一部分流程而已。如此,博什能够挣到属于自己的最大的合同,仅此而已。

  博什没有错,他只是做了我们任何人都想做的事情:在一个出色的团队里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得到丰厚的收入与回报;在年轻气盛的时候得到充足的话语权并为团队带来盈利;将自己生命中的每件小事都做到最最出色和完整,仅此而已。

  好吧,不得不说,也许更重要的是:他只是想要把握住这样难得的机会——有可能与勒布朗或韦德联手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安德里亚·巴格纳尼、何塞·卡尔德隆、赫多·特科格鲁所不能给予他的,也是他在猛龙无法得到的。

  科朗格洛先生,与其回避这样的现实,不如脚踏实地的去面对;与其依旧幻想着以博什为核心组建队伍,不如抛开这一烫手山芋而重建队伍。例如,假设特科格鲁或卡尔德隆被卷入了博什的交易之中,那么猛龙会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来对队伍进行一次重建。

  在结合加拿大深厚的体育娱乐市场以及今夏不可预知的自由球员市场后,猛龙很有可能通过交易博什完成一次成功的转型。当然,科朗格洛首先要做的还是面对龙王将走的现实。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