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确认莱帅赛季末下课 他走小罗将重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传闻贝卢斯科尼要在两年之内卖掉米兰,球迷在网上发起了倒贝运动,红黑军团为下赛季欧冠名额还要苦苦挣扎,这一系列事情已经够让AC米兰球迷糟心的了,不过现在,麻烦还不止这些。

  据美联社报道,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任。老贝的态度很明确,“是的,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预测莱昂纳多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圣西罗,加里亚尼也表示莱帅有可能因为家庭原因离开米兰城,不过没想到贝卢斯科尼确认的这么快。对于莱昂纳多来说,这点他已经早有准备,此前他就公开表示自己可能随时与米兰解除合同,他本人也不要一分钱违约金。

  “莱昂纳多太固执,而且球队的表现也非常的糟糕。”贝卢斯科尼一点没有给他留情面,“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教练。”虽然没有转折,但是言下之意,他不适合AC米兰。

  如果莱昂纳多离开AC米兰,他也不愁自己没有去处。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莱昂纳多将是接替邓加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即便带领桑巴军团夺冠,邓加也极有可能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莱昂纳多目前是巴西足协圈定的第一人选。如果莱昂纳多真的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对于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在邓加的国家队中,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位置,但在AC米兰,他俩却是莱昂纳多战术体系里铁打不动的主力。只要莱昂纳多入主巴西队,这两人将肯定会重回国家队。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