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益升国际体育俱乐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4: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容大益升公司介绍

    “容大益升”国际文化传媒是中国最早一批获得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武协批文,允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举办综合格斗赛事的企业。成立于2008年初,它的诞生,源于我们对体育文化这一朝阳产业的无限热爱和积极探索。“有容乃大,有益上升”容大益升这个名字象征无限包容的胸怀及对体育产业兴旺的无限期待。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08奥运举重馆):拥有国内最大的搏击培训基地,及最专业的整合培训系统、健身会所及业余格斗俱乐部。旗下多名拳手在国内国际重要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在国家武协的援助和大力支持之下,公司体育产业已初具规模。多名世界级搏击冠军,知名国际搏击赛事组织者的加盟使得公司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传媒公司。

    UMAC赛事介绍:

    UMAC英文全称为Ultimate Martial Arts Combat是容大益升搏击俱乐部创办的一个全国性职业搏击赛事。UMAC搏击赛事目前采用国际上通用的“综合搏击”的赛事规则,完美的将空手道、散打、古典跤、自由跤、拳击、泰拳、跆拳道、柔道、俄罗斯桑勃式摔跤等搏击运动融于一体,让所有搏击赛事同台竞技,可以说综合搏击是武术格斗赛事的十项全能。在比赛中,如被对方击倒在地,对手仍可以继续击打或使用绞技和反关节技等技术,逼迫对手弃权认输,使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术完美展示到极致。

中国最火爆的搏击赛事

    UMAC本着以武会友,培养人才的战略性眼光,对运动员的要求甚为苛刻,必须是经过长时间专业“综合搏击”赛事训练的专业选手,必须有过相关赛事经验或专业培训的选手,必须是参加过俱乐部体能测试的选手等等一系列的要求,让UMAC赛事与国内同等赛事在观赏性和竞技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UMAC是体育比赛规则上的突破,它以最为开放的规则,让所有的参赛选手享有均等的机会,让各方高手在一个公平且公开的环境下较量,是真实也是最公平的一种竞技方式,我们相信UMAC综合搏击赛事必将成为各国搏击比赛的最终发放方向。

    容大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

    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内,占地面积1400余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性强。功能区域划分为:有氧训练区、器械训练区、超活力健美操房、动感单车房、台球厅等;开展了瑜伽、跆拳道、国标舞等多种健身项目,是您健身康乐、休闲会友、交流信息的理想场所。

    搏击俱乐部是容大益生健身中心的特色机构,秉着举办原汁原味的国际顶级无限制综合格斗赛事“综合搏击”的宗旨,结合自身优势,主推自由搏击赛事品牌——UMAC。借传媒之手发展体育,借经济之力支持国术,在和谐中国的大旗下,意将中国武术扬威世界,使中国人真正拥有自己的国际性搏击赛事高端品牌。

    容大益升搏击俱乐部,一个充满充满朝气的搏击新秀。执着追求娱乐、传媒及效益的终极统一。推动“综合搏击”赛事在中国的普及,以及国术发展是容大益升不懈努力的终极梦想。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