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勇士格斗赛的历史 源于中国全球热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终极勇士格斗赛,又名UMAC,英文名为“Ultimate Martial Arts Combat”,是起源于中国的一个全国性的搏击赛事,逐渐成为引导国内搏击比赛发展方向的终端。说起终极勇士的历史,则要追溯到雅典奥运会时期,具有悠远流长的历史。约百年前,多种风格形式的终极格斗赛事开始悄然流行于世界,并逐渐在顶级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以中国武术为奠基的终极勇士格斗赛也应运而生,在业内引起强烈震撼,让众多格斗高手产生共鸣因此备受世人瞩目。

中国最火爆的搏击赛事

    UMAC综合搏击赛事目前采用国际上通用的赛事规则,完美的将空手道、散打、古典跤、自由跤、拳击、泰拳、跆拳道、柔道、俄罗斯桑勃式摔跤等搏击运动融于一体,让所有搏击赛事同台竞技,可以说搏击是武术格斗赛事的十项全能。UMAC在比赛中,如被对方击倒在地,对手仍可以继续击打或使用绞技和反关节技等技术,逼迫对手弃权认输,使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术完美展示到极致,所以整个比赛的观赏性极强,现如今,已经在全世界各国兴起,并已成为世界各国搏击比赛的最终发放方向。UMAC的赛事规则可以让各方高手在一个公平且公开的环境下较量,是真实也是最公平的一种竞技方式,而且比赛还可以充分使用击打、抱摔、关节技等技术。

    终极勇士格斗赛在国内开展开来,迅速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同,而其精彩激烈的搏击战术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人气飙升,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顶级赛事。UMAC搏击大赛就是要将世界顶级的搏击类赛事在中国举办,引进国内和国外顶尖选手以中外对抗为节目的主要内容,结合多方知名媒体的联合宣传,涉及范围涵盖网络、电视、报纸、杂志等多重领域,使赛事观赏性达到国际水平。

    在逐步将终极勇士推向潮流的同时,UMAC的主办方“容大益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也致力于将企业品牌向世界推广,拥有国内目前最大,2000余平米专业格斗训练比赛场馆;健身会所及业余格斗俱乐部。公司签约多名国际知名冠军选手及国际知名教练;与众多国际职业搏击组织合作,参加国外顶级金腰带邀请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延历史之文明,弘中华之国粹,终极勇士任重而道远。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