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穿西装玩HORSE 飚三分赢前NBA球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热爱篮球,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他曾在接见湖人队的时候大秀自己对湖人队的了解和喜爱之情,不过作为芝加哥人,他最喜欢的球队自然是芝加哥公牛队。而奥巴马最近还从行动上支持了篮球,在自家的后院里,奥巴马和前NBA球员克拉克·克罗格来了一场三分球比赛,虽然那是西装革履还带着话筒,颇有作秀成分,但从总统的三分出手看来,奥巴马的确是身手不凡。

  奥巴马和克罗格玩的是一种类似于HORSE的投篮比赛,也需要在对方刚刚投篮的位置、以同样的投篮姿势模仿对手的进球。如果在对手投中之后你不能命中,或者在你投失之后对手在同一位置命中,你将获得一个字母。当犯下五次“错误”,累积到五个字母组成目标单词的时候,玩家就算输。而这一次,奥巴马和克罗格的“目标单词”并不是HORSE,而改成了POTUS,这五个字母是“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的首字母缩写,也就是美国总统的简称。

  最终的胜利者是谁?是奥巴马。奥巴马首先在开局的时候大意失荆州,率先得到了P和O两个字母,但随后克罗格在篮下错失了一个近筐投篮,给总统“放水”了一把。奥巴马在左侧命中三分球之后,克罗格也在同一位置施射命中。但奥巴马随即耍赖说:“你这球明显就踩线了。”随后,到了双方需要决胜的时候,奥巴马开始秀起了自己的三分技巧,而克罗格也不好意思让奥巴马以落败收场,便很自觉地频频打铁。最终奥巴马顺利靠三分球获胜,不过他赛后也承认:“是克罗格不想让总统难堪,自己才会获胜。”

  两人在较劲的时候还不忘闲聊,奥巴马表示自己会在百忙之中看NCAA的比赛,比如疯狂三月和四强赛的比赛就让他无比激动。克罗格还问起了奥巴马什么时候开始热爱篮球,奥巴马坦言说:“我从十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篮球了。我一直都很喜欢,即便我意识到我不能成为克拉克·克罗格(他的对手,指NBA的球星),但我也一直很喜欢。这是一项团队的运动,它能教育我变得顽强和勤奋,能够不断鞭策自己。”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