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最佳第六人奖 老鹰队克劳福德力压特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官方于今天凌晨公布了2009-10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获奖名单,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荣获这一荣誉。

  NBA年度“最佳第六人”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2名体育记者和播音员投票选择产生的,克劳福德得到了有望最高达到610分当中的580分,其中包括122张第一位选票当中的110张第一位选票。得分数排在第二位的是小牛队的贾森-特里(特里上个赛季获最佳第六人奖项),排名第三位的骑士队悍将瓦莱乔获得126分。

  按照“最佳第六人”的评选标准,有资格参与评选最佳第六人的球员必须是赛季替补出场次数多于先发出场次数的球员。在投票过程当中,每获得一张第一位选票的球员可以得到5分,第二位选票3分,第三位选票1分。

  克劳福德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场均贡献18分,是老鹰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在联盟替补球员当中排在第一位,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克劳福德有27场比赛的得分都排在全队之首。在三分球命中数方面,克劳福德以163记三分球排在第七位,罚球命中率方面他以85.7%排在第18位。

  在过去40年时间当中,只有里奇-皮尔斯(1989-90赛季,场均23分)在没有先发出场比赛里的赛季场均得分高于克劳福德。克劳福德命中的163记三分球也是自1991-92赛季步行者队替补球员查克-佩尔森164记三分球之后排在第二位的。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克劳福德有32场比赛的得分都在20分或20分以上,包括一场比赛得分达到30+。在2月22日客场挑战勇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克劳福德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0分以上;在11月5日客场挑战国王队的比赛当中,克劳福德还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助攻次数达到了2500次以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