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官方宣布签下皇马铁卫 蒿俊闵获巨星队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从皇马零价签下前德国国家队后卫梅策尔德,双方合同签到了2013年6月30日。梅策尔德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一名球员,同时他也是沙尔克今夏引进的第一名球员,蒿俊闵的身旁又多了一位巨星队友。

  梅策尔德与皇马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由于俱乐部无意与他签约,因此他可以自由与其他球队接触。原本《图片报》称沃尔夫斯堡最有希望得到梅策尔德,不莱梅和斯图加特也在争夺大梅,但沙尔克04与这位前德国国脚闪电签约,下赛季他们征战欧冠的阵容得到了充实,而且不用支付一分钱转会费。

  梅策尔德是在2007年从多特蒙德自由转会加盟皇马的,虽然获得了一次西甲联赛冠军,但三年的时间里他始终难以获得主力位置,在西甲联赛中一共才出场23次,其中本赛季只有两次,德国人始终难以获得佩莱格里尼的信任。

  正是因为在皇马出场时间太少,加上一直受伤病困扰,梅策尔德失去了在德国国家队的位置,他已经很久没有被勒夫召入国家队的大名单,基本上已经无缘南非世界杯。而此前02年和06年世界杯,以及08年的欧洲杯,梅策尔德都是德国队后防线上的主力,一共代表国家队出场47次。

  下赛季梅策尔德将重返德甲效力,沙尔克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与拜仁同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二,球队已经锁定了一张欧冠入场券,梅策尔德的加盟对于沙尔克的后防实力有着很大的提高,球队下赛季也能以更厚实的阵容进行双线作战。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