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状态低级 第一阶段暂4-4塞尔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马克-塞尔比对阵火箭奥沙利文。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奥沙利文状态稍显低迷多次比分落后,不过他还是在第八局单杆轰出81分将总比分扳成4-4平。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28日21点30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马克-塞尔比本赛季状态逐步回升,直到世锦赛正式找回最佳手感。首轮比赛中,塞尔比两度破百10-4完胜达赫迪,第二轮则以13-5横扫亨德利。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并不出色,仅在上海大师赛拿到一个排名赛冠军而已。本届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两度轰出破百高分10-7击败梁文博,

  第二轮三度破百13-10淘汰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和奥沙利文此前多次交手,其中大师赛决赛中两度相遇各取一胜,威尔士决赛中相遇塞尔比获胜。

  第一阶段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5分进攻中止,防守较量中塞尔比拼进三个长台,接下来第四次长台进攻拼进红球和黑球后防守继续;最后时刻奥沙利文凭借一杆斯诺克得到20分,并以70-24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远台拼进红球再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打了两杆同样也是失误,塞尔比随后远台打进红球上手,单杆连下84分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塞尔比拿到12分转入防守,随后两杆24分进攻中止,最后时刻塞尔比单杆45分零封对手,总比分2-1实现反超。

  第一阶段第四局比赛,塞尔比开局阶段远台打进红球,却因为白球走位问题仅拿到7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奥沙利文且攻且防,局分方面以37-7占据优势,该局最后时刻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得到32分将总比分扳成2-2。第五局塞尔比把握住奥沙利文防守失误留下的机会,单杆连下90分胜出,第六局奥沙利文手感回归,凭借精准的远台进攻能力和超强围球能力单杆得到67分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一阶段第七局比赛,两人都没有获得好的上手机会,局分交替上升中来到40-40继续进行防守较量,关键时刻奥沙利文远台切进底袋红球,遗憾的是却在进攻黑球时失误错失上手良机,塞尔比随后进攻袋口红球也出现低级失误,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得到22分,进攻顶袋绿球时打薄了,塞尔比顺势单杆25分清台,总比分4-3再次领先。第八局塞尔比两次出手仅拿到6分,奥沙利文随后拼球上手单杆连下81分胜出,第一阶段结束时将总比分扳成4-4平。

  附塞尔比VS奥沙利文第一阶段具体比分:24-70(35), 92(84)-17, 82(45)-0, 7-69(32), 90(90)-16, 1-67(67), 65-63, 6-81(81)

相关链接:

[台球]解读丁俊晖为何无缘斯诺克世锦赛八强
[台球]失准星无状态 丁俊晖无缘世锦赛8强
[台球]台球桌下的小秘密 恒温加热管放潮湿
[台球]制造无解斯诺克 奥沙利文赢得强强对话
[台球]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享受比赛暂时领先
[台球]世锦赛精彩花絮:儿子打球妈妈紧张
[台球]台球皇帝战平火箭 “金左”手再成平手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