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繁忙没空上课 丁俊晖上海交大课程或将顺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由于丁俊晖在接下来的赛季休整阶段还安排了几项国内赛事,他原本在上海交大的课程可能将因此顺延。

  5月16日,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安徽召开,届时,丁俊晖将代表家乡江苏队出战赛会的斯诺克项目,“小晖是江苏队的主力,江苏又是他的家乡,因此,这个比赛,小晖肯定会参加,这是责任。希望在此之前,小晖能休息调节一下。”丁俊晖经纪人张萌昨日告诉记者。本次体育大会,斯诺克江苏代表队可谓阵容豪华,丁俊晖父亲丁文钧将亲自出任教练,队员除了丁俊晖外,还包括刚刚在世锦赛崭露头角的张安达,旅英球手刘菘以及名将阿布拉江。

  此外,丁俊晖还计划参加2010年无锡精英赛,以及一场中巡赛比赛,“但比赛的时间我们还没有最后敲定,大概会在两周内有个结果。”谈及丁俊晖在上海交大的课程,张萌说:“按去年的日程,就是休赛期间到交大上课,但因为今年夏天他的赛事安排比较多,我们还在和学校沟通时间,如果实在排不上,只能申请课程顺延。”

相关链接: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5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8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6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7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1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2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3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 墨菲-丁俊晖 4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