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客场绝杀制胜 长沙雨战2-3不敌大连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9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5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雨战,大连实德一波三折以3-2击败长沙金德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结束联赛9轮不胜(跨赛季)以及4连平尴尬,同时这也是实德在近15个中超客场取得的首场胜利;长沙金德则遭遇连败,近4轮未有胜绩。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文虎一、张成林随后各入一球帮助长沙金德反超;之后梅萨破门追平比分,安贞焕则在第74分钟打入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7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3胜7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在近4年来的7次对话中沈阳金德3平4负未有胜绩,不过实德最近2次作客却都以平局收场,这对于前四轮皆收获和局的大连而言绝对算不上是积极的心理暗示。此役,长沙金德对三线均做出微调,锋线上则祭出两杆洋枪尼姆巴和阿卡尼的组合;大连方面,张耀坤伤愈复出首发,朱挺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仅48秒,大连实德便完成第一次射门,在詹姆斯头球回做后,王选宏外脚背抽射力量不足被张磊轻松没收。第3分钟,阿卡尼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高。第6分钟,安贞焕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碰防守球员后擦右立柱稍偏。第10分钟,阿卡尼禁区右侧突破后低射被张翀将险情化解。第12分钟,张磊将传中球双拳击出,洛佩兹胸部卸球大禁区弧处抽射打偏。前10分钟,大连实德在场面上略占上风,颇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

  第15分钟,吕鹏前场右侧传中,王选宏在无人盯防情况下7码处甩头攻门得手帮助大连实德1-0领先。进球后,长沙金德并未着急,场上的比赛节奏依然较为缓慢。第26分钟,李学鹏一脚冷射直奔远端角旗无甚威胁。第34分钟,沈阳金德将球送入大连实德队球门,不过在进球过程中主队有冲撞门将张翀的犯规行为,因此主裁判罚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安贞焕禁区外大力射门打飞。第38分钟,李学鹏后场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长沙金德率先换人,用于贵君将受伤的尼姆巴换下。第45分钟,大连实德造越位失误,张成林在禁区外拿球时与出击的张翀相撞后摔倒但皮球被顶到另一侧,文虎一20码外垫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补时失球与长沙金德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在控球上依然稍占优势,长沙金德则坚持打快速反击。第53分钟,芬尼本方半场传身后球,大连实德防线站位太过靠前反越位再次失败,张成林中路快速启动拿球面对张翀冷静低射破门反超比分。第57分钟,权磊将失误频频的洛佩兹换下。第61分钟,安贞焕右侧角球开出,梅萨门前冲顶破门扳平比分。随即,桑德罗将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的禹周岭替下。第66分钟,赵明剑右侧的转身射门力量不足未能构成威胁。

  第74分钟,赵明剑右侧组织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安贞焕拿球面对出击的张磊向外一带看准空档右脚劲射,皮球尽管碰到补位防守的球员身体但还是钻入球网。第78分钟,桑德罗的任意球射门稍偏。第81分钟,王飞将芬尼替下加强进攻。2分钟后,王选宏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在此期间,詹姆斯和赵明剑相继因伤倒地。补时阶段,张成林接左侧传球头球攻门顶高。在补时3分35秒后,大连实德客场3-2击败长沙金德全取三分。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3-张磊;2-刘成、18-汪强、6-许博、3-张成林;8-刘建业、14-禹周岭(62‘13-桑德罗)、5-芬尼(81‘17-王飞)、7-文虎一;10-尼姆巴(40‘9-于贵君)、11-阿卡尼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5-2):22-张翀;5-杨博宇、6-张耀坤、2-梅萨;25-李学鹏、17-洛佩兹(57‘13-权磊)、19-安贞焕(90‘18-李智超)、21-吕鹏、15-赵明剑;14-王选宏、11-詹姆斯

  黄牌:大连实德:李学鹏、洛佩兹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