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1江苏遭五连平 尤科奇建功胡卓伟扳平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第41分钟,青岛队尤科奇率先进球。第58分钟,江苏队胡卓伟将比分改写为1-1,青岛中能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平,现场球迷高喊“郭侃峰下课”。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队4战皆平积4分排名第10,舜天国信队4战3平1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2。在职业联赛交战记录里,两队仅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有两次交锋,青岛客场0-2江苏,回到主场青岛队0-0战平对手。

第4分钟,江苏舜天队前场左路界外球,秦升交给了队友,江苏队外援恩里克门前挑射,但遗憾的是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江苏队获得一个角球,该队队员罚出后他们的另一名外援路易斯门前铲射,但皮球被刘震理没收。

第28分钟青岛中能队织反击,尤科奇中路与姜宁进行配合,但最后尤科奇中路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谭斯回防放倒刘健,青岛队获任意球,尤科奇大力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尤科奇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秦升的腿上折射后变向入网,青岛队1-0领先江苏。

  第49分钟,江苏队外援路易斯快罚任意球,青岛队的克罗地亚中场尤科奇拦截时没有退够9.15米,被主裁判陶然成出示黄牌。第51分钟,郑龙受伤被魏仁杰替换下场。第58分钟,江苏队外援路易斯在对方禁区右侧底线处将球横传中路,胡卓伟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手,江苏队将比分扳成1-1。

  第66分钟,江苏队队员邸佑前场右侧压了上去,但边裁判谭斯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助理裁判再次出现了误判。现场球迷很难接受这种领先后又被追平的尴尬局面,“郭侃烽下课”的喊声在现场此起彼伏。第86分钟,江苏队队员的一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第89分钟,青岛中能队从右路发起进攻,尤科奇弧顶处左脚凌空抽射,但遗憾的是没能打正部位。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以1-1和气收场,青岛中能在新赛季的前五轮联赛中,遭遇了罕见的五连平。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3-李松民、8-宋博(75分钟 朱建荣)、23-宋龙、2郭亮;

  前卫:25-邹正、17-刘健(C)、21-姜宁、33-尤科奇、10-郑龙(53分钟 魏仁杰);

  前锋:27-罗迪克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4-3):

  门将:26-关震;

  后卫: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

  前卫:25-胡卓伟、37-秦升、9-陆博飞(C)、23-邸佑;

  前锋:7-谭斯(76分钟 孙可)、10-路易斯(86分 王扬)、17-恩里克(45分钟 杰尼尼奥)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