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2分湖人三节崩盘 雷霆主场完胜扳平总比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1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5日报道: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主场乘胜追击。杜兰特只打了三节比赛就得到22分,维斯布鲁克也有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他们带领雷霆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四场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0-89痛宰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雷霆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回到洛杉矶进行。

    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哈登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梅诺得到13分,伊巴卡得到8分和6个篮板,科斯蒂奇得到7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拜纳姆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他还有3次盖帽,加索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多姆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科比得到12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他还有3次失误,费舍尔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阿泰斯特得到5分和3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几度易手,加索尔跳投命中让湖人队8-7领先,杜兰特两次扣篮得手,一轮6-0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13-8领先。拜纳姆和加索尔合力得到6分,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维斯布鲁克突然爆发连取6分,一轮12-0的攻击波让雷霆队以27-14领先。费舍尔右翼命中3分,维斯布鲁克急停跳投命中,雷霆队首节过后以29-17领先。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各有8分入帐,湖人队的加索尔得到8分。

    哈登用打3分进攻开始第二节,两队各得4分,科比左翼命中3分,湖人队仍落后12分。官方暂停后伊巴卡和维斯布鲁克各得两分,雷霆队继续扩大领先,拜纳姆连拿4分,湖人队再度追至12分,雷霆队请求暂停。哈登暂停后在科比面前打4分成功,之后交替涨分,雷霆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杜兰特两罚一中,法玛尔超远距离3分不中,半场战罢雷霆队以55-42领先。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6分,杜兰特得到11分,哈登得到9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8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5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拜纳姆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科比得到8分和4次助攻,加索尔得到8分和3个篮板,费舍尔得到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多姆得到4分和3个篮板。

    科比第三节一开始就是一次无脑的犯规,这让塞弗洛萨三罚全中,之后格林空位命中3分,雷霆队以64-47领先。湖人队连追4分后,他们的防守又漏洞百出,格林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15秒时雷霆队以74-53领先21分。奥多姆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杜兰特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以10-3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雷霆队前三节过后以86-64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都尽遣替补阵容出场,布朗和拜纳姆均两罚全中,湖人队以72-91落后。哈登独得5分,梅诺打3分成功,他们帮助球队瞬间把差距拉开到27分,这时雷霆队依次换上托马斯、奥利、穆伦斯等替补,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他们最终以110-89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塞弗洛萨、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