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中超首秀破门内托点球扳平 北京客场1-1河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5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在河南禁区内抢断并制造点球,徐亮操刀破门助国安领先;第62分钟,内托同样为河南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河南队新赛季联赛来只取得1胜,亚冠战线也是3连败提前出局,球队上下正承担着巨大压力,唐尧东的帅位悬念也被放大。此战河南队锋线迎回奥利萨德贝,张世昌继续顶替被禁赛的曾诚担任先发门将。国安联赛4轮战罢位居三甲,亚冠仍有小组出线希望;较之上轮联赛先发阵容,此战国安开场球员足有8人轮换,张思鹏担任门将,杨智出任替补,马季奇甚至未进入出场大名单。徐亮禁赛期满,此战是其首次代表国安在联赛中出场。

  开场后河南队积极前压,久伤初愈的奥利萨德贝很快也在前场拼抢中上镜;第4分钟,河南队中场右翼斜传锋线,内托争顶中回做,徐洋禁区前迎上抽射,张思鹏将球没收。随比赛深入,国安右路两番高球冲吊河南禁区,王珂的抢点也给河南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第10分钟,闫相闯中路快速突破被巴哈利卡故意拉倒,后者领到黄牌,徐亮远程任意球攻门直入张世昌怀中。

  在连续前场定位球冲击后,河南队于第14分钟的角球攻势形成威胁,张璐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攻防争顶中皮球弹向国安门前,陆峰近距离头球接力攻门顶高。此后河南队继续冲击,比赛持续在国安半场进行,第18分钟,河南队左侧角球传至禁区中路,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国安中前场任意球冲击被河南队化解,奥利萨德贝做球策动反击,内托前突时被徐云龙撞倒,徐云龙领到黄牌;陆峰任意球远射被国安人墙挡下,内托左侧斜吊滑过国安门前。此后不久徐洋中场侵犯徐亮,也领到黄牌。

  第28分钟,河南队前场展开积极逼抢,张思鹏开大脚解围失误,张璐前场右侧断球后迅速起脚吊射,皮球偏离球门。此后河南队又连获任意球、角球机会;国安完全处于守势,中前场配合不断失误。第35分钟,国安终通过右路渗透形成有效配合,瑞恩-格里菲斯禁区附近将球回做,徐亮外围低射未打上力量。

  第36分钟,王珂积极上抢在河南禁区内突破分球,黄博文插上攻门也未打上力量,张世昌将球没收,裁判同时判定瑞恩-格里菲斯抢位犯规。第41分钟,周挺右侧长距离转移至左路,王珂内切中连续过人,禁区前大力施射被宋泰林挡下。在河南队反击内托被判定越位后,国安于第42分钟再度尝试远射,徐亮中路打出反弹球,张世昌将球没收。第45分钟,河南队左侧将球传入禁区,奥利萨德贝后退中抢点攻门未打上力量,张思鹏将球没收。

  易边后国安用张永海换下徐云龙。第47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前场左侧抢断后沿底线切入传中,张世昌抢在乔尔-格里菲斯之前倒地将球没收。第51分钟,国安又是利用前场抢断引出入球机会——河南防线控球倒脚中,赵鹏禁区中路横传被乔尔-格里菲斯断下,赵鹏虽迅速反抢,但肢体接触造成乔尔-格里菲斯摔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赵鹏出示黄牌,徐亮操刀点球,一脚大力劲射攻破球门上角,国安1-0领先。

  取得入球后国安开始控制节奏,河南队则略显急躁,短时间内连有传递失误,内托远射也放了高炮。第59分钟,王珂将球塞入河南禁区左侧,黄博文前插中与赵鹏接触倒地,这次裁判没有理会。第61分钟,国安大脚前传被河南防线挡回,乔尔-格里菲斯无人盯防处远射打偏。

  第62分钟,河南队中路渗透形成威胁,徐洋切入禁区左侧后传中,张璐快速包抄迎球扫射,皮球被球门线上补防的张永海挡出;河南队继续冲击,并也收获点球——内托禁区左侧背身护球时被周挺放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内托操刀低射骗过张思鹏,将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很快河南队又形成角球冲击,而国安在化解对手攻势后也形成威胁反击,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右侧低平球回做,刚替补出场的奥托中路抽射被张世昌侧扑挡下;黄博文外围再射打偏。

  内托扳平比分后很是兴奋,短时间内连造周挺、朗征犯规,后者还领到黄牌。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奥比在争高球时撞倒乔尔-格里菲斯,瑞恩-格里菲斯上前与奥比发生争执,裁判向奥比出示黄牌。第81分钟,闫相闯右路策动攻势,徐亮内切后弧线球攻门打偏。比赛后段双方继续快节奏对峙,第86分钟,河南队快攻中于乐与内托在两侧连续起球传中赢得角球;角球发出后买提江外围远射打高。第90分钟,国安左侧高球冲吊河南禁区,奥托头球未顶上力量,张世昌将球没收。最终双方1-1战平。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2-张世昌;37-李昭楠、35-巴哈利卡、4-赵鹏、27-谭望嵩;18-徐洋(84分钟,25-买提江)、10-陆峰、2-宋泰林、28-张璐(65分钟,13-于乐);5-奥利萨德贝(74分钟,23-奥比)、9-内托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张思鹏;20-张辛欣、2-朗征、13-徐云龙(46分钟,30-张永海)、4-周挺;6-徐亮、16-黄博文;17-王珂(62分钟,10-奥托)、29-乔尔-格里菲斯(89分钟,8-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