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罗伯逊连吞六弹 第一阶段2-6落后傅家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2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傅家俊杀手”古尔德。第一阶段比赛中结束时,古尔德手感生猛,以连下六局之势取得总比分6-2的领先。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明天凌晨两点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罗伯逊临时世界排名第四位,这位澳洲名将曾在本赛季大奖赛决赛9-4击败丁俊晖,继2006年后第二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四个排名赛冠军。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奥布莱恩,罗伯逊上半场连下五局,下半场连下四局,继而以总比分10-5上演横扫。古尔德上场比赛爆出大冷以10-9淘汰傅家俊,最近状态相当不错。由此看来,罗伯逊有必要在两人的这场25局13制的比赛中多加小心。

  第一阶段第一局比赛开始后,罗伯逊率先打进一颗红球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古尔德随后获得进攻机会,围绕黑球得到39分转入防守,防守较量中罗伯逊解球效果不好,古尔德再度上手两杆拿到39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古尔德率先拼进远台红球上手,单杆连下70分进攻中止,罗伯逊接着得到13分出现失误,古尔德顺利再下一城;第三局古尔德手感大爆发单杆连下106分强势破百,总比分3-0暂时领先。

  第一阶段第四局比赛开始后,罗伯逊开球时出现失误,古尔德抓住机会单杆80分零封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五局古尔德打进红球后围绕粉球进攻的到43分进攻中止,罗伯逊此后仅拿到38分便出现白球摔袋失误,古尔德趁势再度上手以75-38胜出,总比分5-0暂时领先;第六局罗伯逊依旧未能找回手感,两次进攻都以失误告终,手感越来越好的古尔德这一次单杆取得51分,以连下六局之势实现总比分6-0的领先。

  第一阶段第七局比赛开始后,罗伯逊安全球防守中出现失误被罚四分,古尔德这时没抓住机会打丢简单红球,罗伯逊趁机上手单杆轰出71分扳回一局;第八局古尔德进攻时再次出现失误,罗伯逊先是拿到7分后做防守过渡,再次得到进攻机会时则单杆拿到53分胜出,总比分方面暂以2-6落后古尔德。

  附罗伯逊VS古尔德第一阶段比赛具体比分:1-78(39), 13-71(70), 12-116(116), 0-80(80), 38-75(43), 16-71(53), 76(71)-4, 60(53)-22

责编:朱新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