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主帅辟谣弟弟复出论 称篮网无缘得姚明恩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辟谣称,他的弟弟、火箭前主帅杰夫-范甘迪目前的生活状态很好,不会选择回NBA执教。换句话说,对杰夫有意的篮网和黄蜂等队将愿望落空。

  以勤奋著称的范甘迪在联盟里的口碑非常好,他在06-07赛季执教火箭后便一直远离NBA,目前他的身份是一名电视直播评论员。此前曾盛传篮网将会用金钱攻势力邀范甘迪加盟,但他本人并没有对此做任何的公开回应。

  “杰夫从没有表露出重执教鞭的想法。”哥哥斯坦-范甘迪在昨天对阵山猫的比赛前如是说,“如果他回来,那我会感到很吃惊。我认为他目前的生活状态很好,他的家庭也很满意他目前的工作。”

  如果杰夫-范甘迪回到NBA赛场,那他的薪水肯定要比电视解说员高出不少。但问题是,当主教练将花费很多的工作时间,也会背负相当大的工作压力,这势必将牺牲很多的陪伴家人的时间。众所周知,杰夫是一名出了名的工作狂。

  从2003年至2007年,杰夫-范甘迪一直都是火箭的主帅,并深得姚明等球员认可。在此期间,他两次率领火箭取得常规赛50胜。据悉,篮网在追求老K教练未果后,近期对杰夫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另外,即将遴选新主帅的黄蜂也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他的家庭对他现在的工作很满意,我想他的家庭不一定支持杰夫回到球场。”斯坦-范甘迪说,“他目前还没有表现出重执教鞭的兴趣,他似乎很陶醉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的状态,每年只花50天的时间来工作,这样的状态真的很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