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未积极寻求交易姚明 公牛队加入波什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科勒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搜狐体育讯 问:现在有传方称,火箭队将会交易姚明,这个传方的可信度有多高?如果是真的,那么哪支球队有可能会接纳姚明?

  科勒:这个传言并非是真的。从我们得知的情况来看,火箭队的意思是,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寻求交易,因此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如果火箭队能够换回正确的球员,那么姚明也是可以被交易的。火箭队的现有计划是围绕他们已经拥有的主要零部件进行建设,但是如果克里斯-波什想要成为火箭队的一员,并且火箭队得决定姚明是否必须得被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那火箭队是有可能送走姚明的。我觉得如果条件合适,火箭队当中包括姚明在内的任何球员都是有可能被交易的。那么火箭队是否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姚明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问:你觉得加索尔是联盟当中第二出色的大个球员吗?而且我觉得他距离第一名的差距很小,你觉得呢?

  科勒:我觉得这个问题争论性比较大,他比邓肯还出色吗?加索尔真正在季后赛当中面临的考验将会是在没有拜纳姆的情况下。不过,我觉得加索尔应该可以排进联盟最出色五名大个球员当中,有可能可以排在第三位。

  问:你觉得雄鹿队去争取卡尔-兰德里怎么样?我一直觉得他会是很适合与博古特并望作战的球员,你觉得呢?

  科勒:兰德里是一名适合与任何人并肩作战的球员,他是一名可以不用一直控球也能够创造机会的蓝领球员。如果他到雄鹿队当然适合,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到哪里都能打得不错。如果国王队够聪明的话,他们会留住兰德里的。

  问:你觉得公牛队在今年休赛期的一号追求目标是韦德还是波什?

  科勒:从我理解的角度来说,他们休赛期的头号追求目标会是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他们追求小皇帝的成功概率不会高于1%,接下来应该是韦德,成功概率为15%左右,排在第三位的是波什,成功概率是35%。后面的球员将会依序是乔-约翰逊(25%)、布泽尔(40%)、大卫-李(40%)、鲁迪-盖伊(15%)。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