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本季表现历史最差? 老板抠门遭专家狠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杰罗姆-所罗门接受了休斯敦当地媒体的采访,并且语出惊人,认为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还不如球队当年14胜68负的那个赛季,言下之意就是说火箭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历史最差。而对于火箭老板在球队资金预算上的吝啬,所罗门也是毫不客气地表示,亚历山大或许根本不知道NBA还有工资帽这回事。

  1971-72赛季,火箭从圣迭戈搬往休斯敦,在此后近40年的时间里,球队一共两度登上联盟之巅。而最落魄的时期无疑要属于1982-83赛季,那年火箭一共只赢了14场比赛。按理说,以火箭今年的表现,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人联想到那支令人羞耻的火箭队。但在所罗门看来,那个赛季的火箭至少还是有收获的,因为他们获得了状元签,并签下了拉尔夫-桑普森。从这个角度上而言,那支14胜的火箭要比本赛季的的火箭更好。

  而在贬低完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之后,所罗门又把矛头指向了球队老板亚历山大,认为亚历山大的经营策略吸引不了多少人的兴趣,同休斯敦另两支职业队比起来,火箭的省钱策略遭受到了更多的批评。虽然姚明和麦蒂长时间休战,但他们的工资都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的,如果亚历山大真愿意花钱的话,这些伤病对于火箭的伤害是可以最大程度得到抵消的。以亚历山大这样的花钱方式,或许他根本不明白NBA真正的工资帽是多少。

  所罗门一方面将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贬得一无是处,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火箭小气老板的不满。此言论一出,马上引起球迷的一片哗然,尤其是对前者,球迷更是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反对意见。有些球迷就表示火箭本赛季还是有所收获的,比如引进了阿里扎,锻炼了希尔、巴丁格等新人,还用麦蒂交换得到了马丁,另外这是一支团结努力的球队,打出了赏心悦目的篮球,他们绝不是历史最差的一支球队。一名署名emjohn的球迷更是列举了火箭队史上表现最烂的几个赛季,来佐证今年这支火箭队还是存在着不少闪光点的。

  而对于老板,部分球迷也表示了支持,认为球队管理层有着更为长远的打算,正确的建队思路。而在去年大会上,亚历山大就拿出数百万美元交换得到新秀。因此,亚历山大虽然不够财大气粗,但还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球队老板。(肖恩)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