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单杆轰120分 半场8-1狂扫佩特曼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丁俊晖半场8-1领先对手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继续展开首轮厮杀,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世界排名第37的佩特曼,最终丁俊晖轰出单杆120高分,上半场8比1狂扫对手,双方下半场将在北京时间21日下午17:00点进行。

  丁俊晖本赛季胜率世界第一,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排名赛击败TOP16球手次数第一,排名赛破百次数第一,排名赛长台平均准度第一,赛季三进排名赛决赛也是第一,赚取奖金总额还是第一,赛季一冠两亚的成绩创造2003年转入职业后,7年来个人最辉煌战绩,小晖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仅为16强,此番誓要取得突破。丁俊晖世界排名第13,临时排名第5,佩特曼世界排名第37,临时排名第41,双方排名赛仅有过一次交锋,即2007年大奖赛小晖4比2轻取佩特曼。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3分,此后发力击红球顶袋时失误,佩特曼赢得17分后红球打薄没有进。丁俊晖重新上手加左塞把蓝球送入左侧中袋,但母球走位不好,随后红球没有推进中袋,单杆42分戛然而止。佩特曼没有抓住反扑机会,丁俊晖单杆轰出44分,尽管粉球没进未能清台,还是以99比17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连续出现几次失误犯错,但佩特曼过于保守并未能惩罚小晖,小晖56比3超分后,简单黑球再次出现致命偏差,好在佩特曼毫无手感挥霍机会,丁俊晖最终75比11拿下此局,局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佩特曼率先上手,但他炸球效果不好,28比0停止进攻,双方进入僵持阶段,都没有连续得分。丁俊晖凭借远台轰开局面,单杆轰出53分选择防守。此后丁俊晖62比36领先简单红球不进,佩特曼蓝球的失误更加致命,丁俊晖打进蓝球和粉球之后以73-48再胜一局,局分3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佩特曼终于找到手感,开场连续得到51分,但再次为粗糙的走位付出代价,丁俊晖打进远台红球,单杆轰出77分,最后黑球还表演了一杆极具想象力的翻袋,尽管没进,却迎来雷鸣掌声,丁俊晖77比51拿下此局,局分4比.0领先。

  第五局比赛佩特曼8比1领先后,瞄准的时候竟然出现杆头点到了母球的低级错误,丁俊晖在23比8领先后掀起攻势,凭借完美的走位连续得分,轻松实现清台,118比8再下一城,局分5比0领先。

  第六局比赛佩特曼开场手感依旧糟糕,薄红球入右侧底袋时又失误了,丁俊晖当然不会错过对手送出的大礼拿下9分,可惜因走位不好,只能选择防守。此后小晖凭借奇准的长台,把球台左下方的红球直接打入左侧底袋,掀起新一轮攻势,单杆轰出120分,以129比0拿下,局分6比0领先。

  第七局比赛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可惜其后蓝球未进,佩特曼趁机16比1反超,小晖此后尽管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进攻。佩特曼总算是抓住机会,64比3扳回一局,丁俊晖局分仍然以6比1领先。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取得40比0梦幻开局,此后防守大战小晖漏球,佩特曼拿下9分,之后薄黑球失误。双方此后多次出现失误,最终还是丁俊晖67比42拿下,局分7比1领先。

  第九局比赛佩特曼开场取得12比0领先,丁俊晖瞅准机会单杆轰出95分,尽管遗憾的错过破百,还是以95比12再胜一局,上半场结束丁俊晖8比1遥遥领先,距离胜利只差两局!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和佩特曼的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17:00进行,比赛采取19局10胜制。(苍穹之泪)

相关链接: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奥沙利文-梁文博 2 1-2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奥沙利文-梁文博 2 2-2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瑞恩·戴-戴维斯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丁俊晖-佩特曼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 傅家俊-戈尔德 1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 傅家俊-戈尔德 2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