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之下两度破百 世锦赛梁文博7-10负奥沙利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21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博在绝境之下两度破百连扳四局,但最终还是7比10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无缘16强。

  昨天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在2比3时被奥沙利文连胜四局,总比分2比7落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梁文博在第十局打出单杆48分,以72比21取胜扳回一局。

  第十一局非常的激烈,奥沙利文以61比60险胜。此后火箭在第十二局发威,打出单杆60分取胜,总比分9比3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梁文博在绝境之下爆发,先后打出单杆61分和103分连扳两局,终于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火力。第十五局陷入拉锯战,梁文博在领先局面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超分,最终以76比24再胜一局。

  第十六局梁文博再度发威,轰出单杆127分,将总比分改写为7比9。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得分,梁文博暂时领跑单杆得分榜。

  被梁文博连胜四局后,奥沙利文顶住压力在第十七局打出单杆73分止住了对手的反击势头,也就此结束了整场比赛。

 

相关链接: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奥沙利文-梁文博 2 1-2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奥沙利文-梁文博 2 2-2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瑞恩·戴-戴维斯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第一轮 丁俊晖-佩特曼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 傅家俊-戈尔德 1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 傅家俊-戈尔德 2
[完整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 傅家俊-戈尔德 3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