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拜仁欲占先机 里昂残阵盼拿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欧冠直播
日期 开赛时间 赛事 对阵 直播频道
4月22日 02:30 欧冠半决赛 拜仁慕尼黑VS里昂 5+体育台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打响另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里昂,本场比赛,两队都渴望给对手以重创,以便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据先机。

    拜仁欲奠定出线优势

    本轮主场作战,拜仁的首要目标自然是力争一胜,否则他们的出线前景将难以乐观,本赛季拜仁客场战绩不佳,之前5个客场他们取得2胜3负的战绩,尤其是淘汰赛连续两个客场都分别不敌佛罗伦萨和曼联,因此范加尔也要求他的弟子们务必在主场拿下对手。近来拜仁状态出色,上周联赛7-0大胜汉诺威之后,他们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这使得球队可以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欧冠,再加上罗本、奥利奇等人近来的出色状态,更是令拜仁如虎添翼。

    疲惫之师期待客场拿分

    由于冰岛火山灰导致不少欧洲航班被迫停运,里昂此番前往慕尼黑不得不搭乘10个小时的班车,这自然令球队上下疲惫不堪,不过有利的是他们本周末和摩纳哥的联赛被推迟,这使得里昂将士可以全力以赴备战和拜仁的比赛。本赛季里昂在欧冠客场战绩不俗,小组赛曾在客场力斩利物浦,淘汰赛又曾在伯纳乌逼平过皇马,这也给了里昂将士更多的信心,此番他们势必会给拜仁造成不小的麻烦。

    历史交锋互有胜负

    拜仁和里昂也是近年来欧冠上的老对手,上赛季两队就曾在欧冠小组赛遭遇,结果拜仁虽然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但却在客场3-2挑落里昂,以小组头名出线。不过里昂也曾在2003/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客场2-1力克拜仁,即便是在拜仁夺冠的2000/01赛季,里昂也有过小组赛3-0横扫拜仁的辉煌纪录,不过双方在淘汰赛还是第一次遭遇,同时还是里昂历史上首次跻身欧冠半决赛,拜仁也是时隔9年重返欧冠四强,因此这两支球队势必会为决赛名额展开殊死争夺。

    里昂中卫告急拜仁两将停赛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面临着不约而同的减员问题,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和左后卫巴德斯图贝尔都因为上轮和曼联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无缘出战里昂。上轮表现出色的小将孔滕托有望填补拜仁左后卫的空缺,后腰位置则可能由普拉尼奇出任。里昂方面则是伤兵满营,尤其是中卫位置,布姆松和博德梅尔都可能因伤缺阵,球队只剩克里斯一名正选中卫,图拉朗将可能和上周与波尔多的比赛一样再度后撤到中卫位置,此外马库恩也有伤在身,恐怕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此外里昂主帅普埃尔还表示头号前锋利桑德罗的脚踝伤势也可能让其无法出场,但媒体普遍认为这只是里昂的烟雾弹,但即便如此,里昂严峻的伤病危机仍然为他们此次慕尼黑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伤停

    拜仁 伤病:无 停赛:范博梅尔、巴德斯图贝尔


里昂 伤病:布姆松、博德梅尔、马库恩、洛弗伦 停赛:无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7-里贝里/11-奥利奇、25-穆勒

    里昂(451):1-洛里斯/13-雷韦埃、28-图拉朗、3-克里斯、20-西索科/6-卡尔斯特罗姆、41-格尼亚隆斯、19-德尔加多、8-皮亚尼奇、7-巴斯托斯/9-利桑德罗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