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0分骑士2比0领先 诺阿限制鲨鱼公牛输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骑士在主场以112-102击败公牛,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勒布朗-詹姆斯23投16中,6次罚球无一失手,拿下了4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其中有15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安托万-贾米森得了14分,莫-威廉姆斯和贾马里奥-穆恩各12分。沙奎尔-奥尼尔陷入犯规困境,只得8分7个篮板。

  公牛打得比第一场顽强,不过在最后一节仍顶不住压力。乔金-诺阿成功限制奥尼尔,他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3分8次助攻,洛尔-邓20分。

  首战之前,诺阿出言不逊,说克利夫兰这地方糟透了,结果赛场上在奥尼尔面前无计可施,早早陷入犯规困境。诺阿今天赛季一言不发,专心对付奥尼尔,让奥尼尔陷入犯规困境。公牛顽强作战,在最后时刻才缴械。

  詹姆斯第一次进攻就犯规,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得分,此后他频频轻松得手,第一节就有10分进账。首节还有2分12秒时,詹姆斯助攻,穆恩三分命中,此后40秒詹姆斯连续两次得手,还罚中两球,骑士打出9-0,以28-18拉开差距。公牛连得4分后,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0-28。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又以36-2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穆雷两度三分命中,公牛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詹姆斯被逼急了,加强了进攻,包办骑士此后6分。公牛仍紧追不舍,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奥尼尔3次犯规下场休息后,诺阿连续篮下得分,公牛一度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只以48-50落后。

  第三节打了不到5分钟,奥尼尔再吃一次犯规,个人犯规达到4次,不得不再度下场。此前奥尼尔刚连得4分,骑士以62-61超出,他下场后,公牛再度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辛里奇跳投命中,公牛以67-65领先。公牛一度领先3分,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双方战成77-77。

  贾米森和韦斯特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骑士以82-77再度领先。公牛又成为追赶者,本节过半时,罗斯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88-89落后。穆恩还以一记三分,骑士稳住阵脚。

  公牛像甩不掉的膏药,骑士最后时刻将球交给了詹姆斯。在1分钟内,詹姆斯一次三分得手,两次罚球得分,还有一次在空中杂耍之后的上篮,一人连得7分,骑士以103-93拉开差距。

  詹姆斯此后又两投命中,骑士牢牢控制局面,胜利仍然属于骑士,属于詹姆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