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一帆惊艳一击 北京1-0险胜10人陕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焦点战在工体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陕西中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69分钟小将祝一帆精彩的远射攻破了沈俊的十指关,84分钟桑托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10人陕西最终回天乏术,国安1-0取胜取得联赛两连捷。

  最近的北京国安面临中超和亚冠的双线鏖战,密集的赛程和长途跋涉让国安全队上下深感疲劳。本周中远赴澳大利亚带回宝贵的1分后、接下来国安在与川崎前锋进行生死战前,还需要经历两场中超的恶战,对于国安来说,与陕西、河南这两场硬仗面临严峻考验。陕西队本赛季被誉为“中国皇马”,不仅新赛季引进众多大牌球员,且俱乐部一掷千金亦在有所作为。不过前三轮,陕西队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与俱乐部的投入显然不成正比。根据朱广沪的规划,本场比赛“西北狼”至少应该从北京国安队的主场带走1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上半场第7分钟陕西后防险些酿成大错,沈俊在本方禁区解围险些出现失误,差点让机敏的瑞恩-格里菲斯捡漏成功,门将沈俊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12分钟奥托沿着右路向前突破,孙继海从背后放倒了奥托,国安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将球横敲至门前,祝一帆的射门被沈俊轻松化解;很快国安卷土重来,杜文辉左路拿球内切后一脚远射偏出。

  比赛前15分钟陕西队被对手压制,未能造成像样的攻势,第19分钟杨智后场大脚直接开至前场,奥托抢到第一点后摆渡给瑞恩-格里菲斯、后者大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被沈俊扑出底线。第23分钟陕西险些打破僵局,曲波右路下底后传中,卡隆接应头球甩头攻门,势在必进的入球被杨智神勇封出。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进入状态的“西北狼”接连制造出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

  第34分钟马季奇在赵旭日的纠缠下倒地,从慢动作来看赵手上有个小动作,比赛一度中断,双方球员的情绪比较激动,但主裁判没有对任何人出示黄牌。第37分钟陕西断球后制造杀机,吴昊在后场护球的时一个失误,被萨德从身后杀出把球断下,杨智及时出击先出一脚解围,将这次进攻化解。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始,陕西队连续两次逼得角球机会,赵旭日两次主罚角球开至禁区均被奥托解围出危险地带。第55分钟陕西队逼得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主罚任意球开至后点,忻峰头球攻门被杨智轻松将球扑住。第62分钟陕西队作出第二个换人调整,王赟上替下国米旧将卡隆。

  随着比赛的延伸专注一条战线的西北狼开始展现出体能的优势,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即老帅洪元硕连续两次作出换人调整,周挺替下杜文辉、乔尔-格里菲斯换下罗斯。调整后国安很快有所起色,第69分钟国安队的连续两次轰门终于有所斩获,奥托巧妙回做给马季奇,后者大力射门打中桑托斯后弹出禁区,祝一帆大禁区外再射直奔球门右下角轰开了沈俊把守的球门,国安1-0先发制人。

  打破僵局后,国安队防线稍稍后移,打起了得心应手的防反,第77分钟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主罚任意球发到禁区里,于海企图使出上帝之手,被裁判明察秋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4分钟桑托斯两黄变一红,被红牌驱逐出场,孙继海传中至禁区,桑托斯冲撞杨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在国安的队员不断的提醒下,裁判终于明白过来已经是第二张黄牌,才缓缓向桑托斯出示了第二张红牌。10人陕西最终回天乏术,0-1告负。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3-罗斯(66’、29-乔尔-格里菲斯)、30-张永海、3-吴昊、20-张辛昕;5-马季奇、36-祝一帆、17-王珂(87’、2-郎征)、23-瑞恩-格里菲斯、9-杜文辉(65’、4-周挺);10-奥托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25-李凯、28-忻峰、3-桑托斯、17-孙继海;4-萨利、27-曲波(55’、33-毛剑卿)、7-赵旭日、21-于海(81’、9-马丁)、10-卡隆(62’、20-王赟);11-萨德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