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2-2山东 安贞焕世界波 韩鹏最后一秒救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1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大连外援詹姆斯上半场打入领先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联赛第4轮较量打响焦点战,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气势如虹,第31分钟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劲射破门,下半场安贞焕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扩大比分,第80分钟韩鹏为鲁能扳回一城,最后时刻又是韩鹏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大连2-2战平鲁能,遭遇四连平。

  鲁能在周中的亚冠赛场输球后,球队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中超赛场上,主帅伊万期待用胜利来回击外界的质疑,大连前三轮仅得到2分,这也是球队十年来最差开局,本轮主场迎战鲁能,球队目标是保平争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进攻非常积极,第4分钟,大连队传球到前场,赵明剑外围拿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来,跟上队员再抢点打门被挡出。面对大连队咄咄逼人的态势,鲁能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第15分钟,周海滨右路斜传,大连后卫解围不远,安塔尔抢点攻门被挡了出来。第17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到后点摆渡到禁区内,杨博宇抢点打门,竟然打在了队友詹姆斯手上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大连前场配合后直传到禁区,詹姆斯跟上后抢点打门被杨程把球扑住,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直传禁区,詹姆斯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杨程劲射得手,1-0,大连队取得了领先。第31分钟,鲁能泰山队左路进攻,朱挺铲球动作放倒了崔鹏吃到黄牌。第44分钟,大连队右边路策动攻势,赵明剑斜传球到禁区内,詹姆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大连1-0暂时领先鲁能。

  下半场鲁能用王永珀换下吕征加强中场的控制,第50分钟,鲁能外援卡洛斯受伤被阿德诺维奇换下。王永珀上场后,鲁能的中场有了一定的控球与有效的传球,场面比上半场有所好转,第58分钟,李金羽上场换下本森,伊万一下子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61分钟,鲁能在右路几名球员间的短传配合后横传门前,韩鹏跟上推射近角稍稍偏出。第68分钟,大连队进攻到前场,横传到禁区内,詹姆斯控球没有机会射门选择回传,朱挺跟上劲射竟然打在了詹姆斯身上。

  第72分钟,大连前场控球,刘金东在防守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并送给大连禁区外一点的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发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2-0,大连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鲁能前场推进,崔鹏中路直传身后,王永珀大力远射被张翀奋力扑出。1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韩鹏倒地射门没打上力量,李金羽面对门将补射没能碰到皮球。第80分钟,鲁能小将郑铮在左路突破斜传禁区,韩鹏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2,鲁能扳回一城。第86分钟,鲁能角球发到禁区内,安塔尔高高跳起来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崔鹏,混战中球到后点,韩鹏抢点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郑铮左路突破斜传禁区,韩鹏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这粒进球与刚才韩鹏的进球如出一辙,最终鲁能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2战平大连。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首发352:

  守门员:22-张翀

  后卫:5-杨博宇、2-梅萨、25-李学鹏

  中场:7-赵宏略、17-洛佩兹(第79分钟 14-王选宏)、19-安贞焕、21-吕鹏、15-赵明剑

  前锋:8-朱挺、11-詹姆斯

  替补:4-薛亚男、12-杜龙泉、13-权磊、14-王选宏、18-李智超、23-姜灏、29-姜积弘

  山东鲁能首发442: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3-卡洛斯(第49分钟 4-阿德诺维奇)、16-郑铮

  中场:24-吕征(第46分钟 8-王永珀)、6-周海滨、18-安塔尔、7-崔鹏

  前锋:9-韩鹏、14-本森(第58分钟 29-李金羽)

  替补:4-阿德诺维奇、8-王永珀、11-邓卓翔、12-耿晓锋、20-王亮、27-马龙、29-李金羽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