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布传射建功 深圳2-1逆转长春暂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1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5:30,中超联赛第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刚开场不到两分钟亚泰王栋就取得破门,深圳队队长黎斐在第37分钟接赫莱布的传球射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刚开场赫莱布破门,最终深圳队以2-1力克长春亚泰,取得了三连胜,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暂居榜首。

  比赛开始前,体育场全体人员向在玉树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之后刚刚1分45秒,王栋就敲开了深圳队大门,长春队多脚配合打 到深圳禁区前,杜震宇左路横传划门而过,球来到禁区右侧,姜鹏翔接应回传中路,王栋后插上无人盯防下一脚推射破门。第6分钟闫峰在前场 被侯赛因放倒,被担架抬下场。第9分钟黎菲直塞找堤亚戈,可惜球速太快,堤亚戈无法控制好球。第12分钟权恒右路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黎 斐主罚任意球,堤亚哥与扬科空中接力,后者头球被后卫破坏。

  第16分钟高健错过一次单刀机会,程月磊在小禁区挡住前者的大力射门。第19分钟长春队的多脚配合再次打进深圳队的禁区,袁琳大脚将球破 坏。第24分钟高健与杜震宇前场传球配合,聂凌峰及时回防化解了杜震宇一次单刀机会。第28分钟赫莱布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黎菲左脚打门 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王栋反击传中,程月磊倒地将球拿住。

  第35分钟黎斐角球开到后点,堤亚哥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37分钟深圳队将比分追成1-1平,赫莱布组织反击,球交到右侧,黄凤涛跟进打门被 后卫挡出,赫莱布在中路拿球之后传到左侧,黎斐后插上左脚大力射门得分。第44分钟王栋在中圈附近背后放倒赫莱布。上半场两队以1-1结束 。

  下半场日科夫换下堤亚戈,刚刚开场赫莱布接权恒的传球杀向禁区,在瞄了一眼门将的站位之后左脚低射破门,赫莱布帮助深圳队2比1将比分 反超。第50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直接踢出底线。第55分钟扬科冲撞金尼犯规,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袁琳顶出。

  第60分钟聂凌峰妙传给黄凤涛,后者拿球到右路底线传中出现失误。第62分钟黄凤涛在禁区内险些打出一脚齐达内似的左脚抽射,遗憾的是球 偏出。第66分钟杜震宇蹬踏权恒吃到黄牌,后者被打架抬下并被换下场。第72分钟长春队险些敲开深圳队大门,杜震宇左路传中,里卡多左脚 打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黎菲受伤被抬下场。第79分钟程月磊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第84分钟长春队险些将比分追平,替补上场的刘卫东在禁区内捅射稍稍偏出 。深圳队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深圳红钻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24-尹小龙、17-权恒(68分钟 20-王栋)、8-黎斐、18-聂凌峰、23-黄凤涛(79分钟 3-张禹);10-赫莱布、33-堤亚戈(46分钟 7-日科夫)。

  长春亚泰阵容:28-米田贺;5-李世仁(53分钟 13-刘成)、4-卡巴雷罗、27-王博;7-姜鹏翔(55分钟 21-刘卫东)、6-王栋、24-闫峰、11-张文 钊、8-杜震宇;17-高健(62分钟 10-里卡多)、9-金尼。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