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4分罗斯险献三双 骑士96-83公牛赢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骑士主场以96-83战胜公牛,取得开门红。

    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贡献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贡献19分和10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2分,安托万-贾米森15分。德里克-罗斯为公牛贡献2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不过也有7次失误。乔金-诺阿10分,洛尔-邓12分。

    公牛以五成胜率排在东部第8位,勉强闯入季后赛。上赛季,他们也是排在第8的位置,不过在首轮比赛中,给了排在第1的凯尔特人极大的冲击力。诺阿在赛前说,“进入系列赛,谁都不会认为自己会输。”

    公牛开场后防守积极,诺阿就连续送上2次大火锅。但骑士很快发动反击,第一节比赛还剩7分17秒,詹姆斯后场长传,精准地找到了奥尼尔,后者将球放进篮筐,并造成对方犯规,完成“2+1”进攻。这是奥尼尔因伤休战后首次出场。詹姆斯在首节的得分势头并不猛,但在首节还剩3分04秒时,骑士已经取得了26-12的大比分领先优势。骑士将禁区保护得很好,公牛在禁区内仅仅得到4分。辛里奇和罗斯包办了公牛18分中的14分,其他人没能分担得分重担。

    骑士在首节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4名球员得分超过5分。詹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下场休息,瓦拉乔程接过了进攻重任。第二节还剩7分58秒,詹姆斯快攻中被布拉德-米勒一把拉下来,米勒开始挑衅詹姆斯,后者也不甘示弱,开始对喷垃圾话。结果两人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上半场还剩4分29秒,詹姆斯又送上标志性的回追时的感冒。他在上半场得到14分,骑士以56-41领先公牛。

    骑士在下半场后进攻效率仍然很高,两次进攻都是以詹姆斯低位佯攻开始,以外围球员的投篮结束,帕克和威廉姆斯均命中三分球,骑士在第三节还剩9分29秒时,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逼得公牛主教练叫了暂停。骑士在后半节陷入得分荒,7分钟内一分未得,罗斯带领公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0分,但詹姆斯的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让骑士再度掌控了场上的局面。

    公牛在第3节净胜骑士2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罗斯带领公牛试图扳回比分。比赛还剩6分21秒时,罗斯助攻穆雷扣篮得手,公牛落后9分。比赛还剩2分29秒是,詹姆斯抢断后快攻,罗斯眼看着追不上,只能够伸手去拉詹姆斯,结果詹姆斯仍然将球扔进篮筐,完成“2+1”进攻。

    双方首发球员:

    公牛:罗斯、辛里奇、吉布森、邓、诺阿

    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詹姆斯、奥尼尔、贾米森、安东尼-帕克。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