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疯狂球迷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东南赛区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接近尾声,心情最激动的除了即将展开决斗的两支男篮球队外,更有场内场外数以千计的疯狂球迷们。

  东南赛区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接近尾声,心情最激动的除了即将展开决斗的两支男篮球队外,更有场内场外数以千计的疯狂球迷们。看着自己钟爱的球员们就快要比完赛返校了,球迷们可坐不住了,拿签名本的拿签名本,拿相机的拿相机,有票的都早早地奔进体育馆去“静待”球员们入场,没票的球迷干脆就一狠心等在体育馆外:“就不信他们比完赛不出来,到时候我就冲上去跟他们合照。”

  场内工作室的记者们也耐不住性子了,特别是球队的跟队记者,拥有与球队队员近距离接触的得天独厚的条件。哎,记者也是人啊,追星也是难免的嘛。随即,在鲁迅小学体育馆刚采访完男子三四名决赛的记者兴奋地闯进工作室,表情自得地说:“哈哈,刚才比赛完我征得浙大教练的同意,将浙大全体球员的签名统统要到手了!”随后便开始炫耀起自己的战果来。这一激,记者们可就真的坐不住了,其中竟有人喊道:“我们派个劳力去买五只签名笔吧,最好再弄几件T恤来,要白色的,以便给球员么签名!”

  体育馆内的形式也绝对“不容乐观”。观众们个个手上都拿着签名本和相机,内场的位置也在短时间内站到爆满,本来有几个坐着的球迷,看见这等阵容也立马抽去板凳扎站着看:“坐着哪看得到球啊,就光看前面人的背影了。”更有观众在一票在手的欣喜之余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苦衷”:“哎,好不容易才拿到票的,本以为可以一身轻松地来看个比赛,哪知道,我朋友他们知道我有票,个个都托我要签名,我都现在都已经是数约在身,‘身负众望’了。”

  哈哈,既然大家都是疯狂球迷,那我们就一起来为这场比赛加油喝彩吧,痛痛快快地去呐喊一次,疯狂一次吧!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柴慧玲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