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赛区男子季军之争:华东师大不敌浙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6日上午10:30,在绍兴鲁迅小学体育馆内一场关于东南赛区男子季军之争正式开始。

  2010年4月16日上午10:30,在绍兴鲁迅小学体育馆内一场关于东南赛区男子季军之争正式开始。昨天遗憾落败的浙江大学男篮和华东师范大学男篮为这一荣誉展开了最后一搏。最终,浙江大学以89:56的绝对胜利拿下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一开场,浙江大学球员就抢的对球的主控权。15号于宇轻松一跃为浙大拿进两分。随后8号队员赵亮一记投篮又为浙大贡献2分。华师大学不甘落后,13号队员沙恺、12号孙柳青分别为华师拿下两分,将比分追平。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的争夺虽然惊险,但不够激烈。华师处于下风,以22:13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在第二节比赛中,华东师大的12号孙柳青几次快攻为华师的带来希望。浙江大学始终保持稳定的发挥。在本节比赛中段,浙江大学的一次完美配合赢得了在场的一阵热烈欢呼。7号侯勇从对方手中断球,一投未中,8号队员赵亮抢得篮板,进球!比分逐渐拉开,但是华师依然紧紧跟着浙大的步伐,12孙柳青篮下突围,上篮未中,5号吕志诚投篮得分。这一次进攻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掌声。在二、三节中,两队的实力都渐渐显现,开始呈现白热化的争夺。浙江大学的进攻十分猛烈,打出了之前的气势。8号队员赵亮在抢篮板上的表现十分优越,投篮命中率也是十分高。5号赵鹏的助攻也是极具看点,远投、上篮,次次精彩。在末节中,华师虽然十分尽力,但是败局已定。华东师范大学只能遗憾败北,与无缘三甲。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陈晶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