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浙江理工力克集美大学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6日,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季军争夺赛战中,浙江理工最终以63:42力克对手集美大学,成为本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季军。

  2010年4月16日,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季军争夺赛战中,浙江理工最终以63:42力克对手集美大学,成为本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季军。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表现并不出色,差强人意,精彩之处寥寥可数。在第一节比赛中,浙江理工大学处在梦游状态,尽管对方防守不严仍是内线攻不进去,投篮命中率也低,整节比赛仅进3球。集美大学在开场3分钟便取得10:0的好成绩,之后队员远投频频成功,第一节以17:8领先浙江理工,但在第二节比赛里表现平平,仅10号张晗晴进球两个和两个罚球得分,反之浙江理工一反先前疲态,全力拼搏在第二节比赛下半节时已将比分追平,最后8号谢慧敏禁区投篮领先对方1分结束本节比赛。

  下半场比赛,集美大学体力明显下降,虽然在第三节比赛中拼死力博于中途再度领先浙江理工一分,8号王思慧两次断篮快攻博得不少叫好,却难敌愈战愈勇的浙江理工大学,在下半节比赛中未进一球。结束时,比分定格40:30,集美又一次落败。最后一节比赛,浙江理工信心大增,越打越顺手,连连进球,5号陈章章在一分钟内连进两球后罚球又进,10号朱荷一记远投3分后将比分拉到54:34。而集美似乎见胜利无望,再加上体力不济,在赛场上表现每况愈下,最终不敌浙江理工,与季军失之交臂。浙江理工以63:42领先对方21分获得本场胜利。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岚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