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矿大男篮:有信心有实力 为梦想冲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1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5日20:30,CUBA东南赛区男子半决赛,中国矿业大学对阵华东师范大学的比赛在主场准时拉开序幕。

  2010年4月15日20:30,CUBA东南赛区男子半决赛,中国矿业大学对阵华东师范大学的比赛在主场准时拉开序幕。经过几番激烈角逐,中国矿大以100:78战胜男篮,挺进东南赛区决赛,并顺利取得本届CUBA全国八强席位。

  赛后,白江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白教练坦言,“这场比赛球队打得挺艰苦。上半场,球员们打得不是很在状态,两队比分追的很紧;而到了下半场,队员们及时调整了战术,努力摆正好自己所在的位置,成功逆转了比赛局势。”“我对球员们很放心。我相信,历经这么多次的比赛后,他们有能力调整好自己的作战状态,打好每一次的比赛,实现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白教练真诚地说道。

  当被问及今天4号球员刘洋洋在场上外线三分的发挥情况时,白教练微微一笑,说:“洋洋前面几次的三分投球命中率不是很高,这与他作为后卫,防线压力大有很大的关系,关键还是心理状态的影响。但随着比赛的愈打愈烈,他打得越来越上手、越来越放松,后面几次的发挥倒挺喜人。”“当时,我就跟他说,投不中,算我的!”今天的白教练也小幽默了一把。

  谈到对对方球队的表现有何评价时,白教练认真地表示,华东师大表现得很出彩,在球场上球员们也都很有拼搏的精神,这是他们作战刻苦努力的体现。

  最后,当记者谈及面对东南赛区男篮总决赛球队有何感想时,白教练这样告诉记者:“比赛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打好,努力实现我们晋升本届CUBA东南王的目标,并向我们自己更远更高的梦想冲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