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半决赛:华东师大惜败中国矿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4月15日8点30分,中国矿业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进入半决赛角逐,经过紧张竞争,中国矿大以100比78战胜华东师大,顺利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4月15日8点30分,中国矿业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进入半决赛角逐,经过紧张竞争,中国矿大以100比78战胜华东师大,顺利晋级决赛。

  第一节刚开始华东师大15号阿木戈龙投入开场球,接着12号孙柳青进一球,7号林石松远投三分命中。与此同时,中国矿大13号王振为华东师大首进一球,5号王京一硬打进球,此时比分为4:7。华东师大开了一个好局。之后,中国矿大5号王京一、4号刘洋洋远投三分都未中,华东师大12号抢下篮板,漂亮进一球,比分为5:12。5分08秒,中国矿大4号助攻,7号中投球进,5号快攻投进,华东师大11号杨超快攻打进,比分刷新为9:14.。3分33秒华东师大首先请求暂停。接下来,中国矿大配合出色,5号王京一出手得分。华东师大在15号阿木戈龙的助攻下李辰刚三分出手命中。中国矿大不甘落后,5号、7号先后进球,在本节最后一秒将比分追为20:21。华东师大仅领先一分。

  第二节华东师大将11号杨超换下,10号杨轶昊换上。从开始到8分46秒,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7分58秒时,中国矿大4号刘洋洋二罚进一,顿时比分追平为22:22。华东师大12号孙柳青抢得篮板,7号林石松组织快攻反击,6号李辰刚助攻,12号轻松得分。但是,当比赛进行到5分29秒时,中国矿大11号孙大虎打了个“2+1”,虽然加罚未中,还是将比分反超了2分。此时华东师大叫停。随后,华东师大奋力反抗,双方交替得分,不相上下,3分04秒时,双方在本节比赛中第三次持平,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分47秒后,中国矿大11号孙大虎远投三分,10号孙术奇连中两个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是46:39,中国矿大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紧张。随着华东师大7号林石松三分命中,12号孙柳青抢得篮板球,13号沙恺也投中一个三分球,华东师大将比分追为48:47,仅有一分之距。但是,当比分进行到6分41秒时,华东师大7号林石松受伤,此时比分为50:47。随后两队继续激战,3分41秒时,华东师大15号阿木戈龙自抢自投,打了个“2+1”,比分终于又一次战平,比分为57:57。接着,中国矿大篮下失误,华东师大获得机会,12号孙柳青再进一球,而中国矿大4号刘洋洋三分未中,华东师大终于反超对手一分。但是中国矿大毫不放松,4号、11号、10号先后进球,待本节比赛结束时两者比分为70:65,中国矿大以5分优势领先。

  最后一节中国矿大发起猛烈反击,三分球尤其出色,其中4号刘洋洋投进3个三分球。中国矿大越战越勇,3分11秒时6号张萌扣篮得分。而华东师大虽然也不断有精彩的表现,但是因体力不支无力抵挡中国矿大的强烈进攻,随着8号钱禾丰最后一个三分球的投进,比分定格为100:78,华东师大不敌中国矿大,中国矿大顺利进入决赛将与华侨大学对决。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