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浙大男篮,我们为你们呐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今天的赛场座无虚席,因为这是一场关乎荣誉的战争,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观众的无比热忱,听到了他们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

  今天的赛场座无虚席,因为这是一场关乎荣誉的战争,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观众的无比热忱,听到了他们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在这一片欢呼声中,我们可以清晰的听到有在场馆的西北角和东北角上不时传来阵阵整齐的助威声:“浙大!加油!”“浙大!防守!”……坐在西北角上的是由40多名已毕业的浙大学子组成的加油团。他们从绍兴的四面八方赶来,为浙大的这一场拼搏贡献自己的呐喊声。而东南角上则是浙大的在校生,他们也是自发赶来,为自己学校的球队尽一份绵薄之力。浙江大学的学工部部长也到场观战。

  赛前,记者采访了正在忙碌布置横条的一位浙大已毕业生。她焦急的表示自己虽然来的还是比较早的,但是文理的学子很激情,位置好点的座位都给占了。自己不知道能不能保住现在的20多个座位。她表示现在的心情很激动,十分期待浙大球员的表现。在记者询问她最喜爱的球员时,她列数家珍的表示:“核心队员好像是7号侯勇,篮球技术很好。浙大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还有10号的三分远投很是厉害,8号赵亮在抢篮板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其实每个队员我都很喜欢啦。”对于赛果,她表示希望他们可以打赢这场和下场比赛,冲击冠军。

  东南角上,一群热情澎湃的浙大啦啦队,他们挂出的横幅上写着“浙大学子文武双全青春无畏激情无限”。他们纷纷表示心情十分激动。还有一位同学高呼:“我们浙大每场都会赢的!”另一名随后喊道:“浙大明天决赛见!”这是浙大学子个性的张扬,他们坚信他们的球员是最棒的。比赛开始后,他们不遗余力的为浙大男篮助威。尽管比分一直落后,这一群可爱的人还是尽心尽力。在这两个充满热情的角上,我们看到还有很多人“席地而坐”,有些人则是站了整整一个半小时。

  当赛果出炉,他们发出一片遗憾之声,但是他们表示:“队员尽力就好。”这是每一位浙大支持者的心声。明天的决赛场上我们将无法再看到浙大球员的身影。但是他们依然会为本届CUBA的季军发起冲击,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他们将奋力一搏,不给自己的篮球之梦留下再一个遗憾。

  浙大男篮,不要气馁,我们始终站在你们的身后!加油,拼搏吧!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晶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