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路人说、小男孩说、校学生会主席说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班长,还有没有票啊,我们寝室的人可一张也没有啊。”“老师,你那里还有票不?有的话一定给一张我啊。”

  “班长,还有没有票啊,我们寝室的人可一张也没有啊。”

  “老师,你那里还有票不?有的话一定给一张我啊。”

  只是走了短短的一小段路,记者就深刻体会到了一票难求的“艰难境遇”了。回到寝室已经是九点半,寝室门竟然关得严严实实的,更别说有灯光了。马上掏出手机打个电话问问那五个闺女的去向:“这么晚了,怎么寝室一个人也没有啊,都疯哪去了?”

  “看比赛啊,好不容易才拿到票的,不跟你说了,这边太吵了,听不见。”

  一看时间,离比赛结束大概还有半个小时,马上抄上记者证——我也看比赛去!

  飞奔到体育馆外,前面突然跑来一个大概八九岁的小男孩,拉着他的爸爸要进体育馆。

  “我们没有票进不去的,保安叔叔会拦住我们的。”爸爸拉住小男孩说。

  “那你去跟保安叔叔说一下嘛。”小男孩很是焦急。

  “刚才不是陪你去说过了吗,保安叔叔说不行,你也听见的呀。”

  “哼,那我就在外面等他们打好出来,我就是要看到他们。”小男孩一副动真格的表情。

  走进体育馆,果然是座无虚席。注意啊,这在座的观众们可都不是平时听讲座时被学院委派的“壮丁”噢,个个可全都是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忠实球迷,真可谓是不约而同了。

  看完比赛,回到寝室打开电脑,登陆校内网以后,百分之九十的人已经把状态都改为“求票”;为自己看好的球队加油;书面“转播”战况了。突然,校学生会主席的状态蹦至眼前:“大家别再问我要票了,这个真没有。”下面竟有人回复:“这个可以有。”哈哈,看来,名人也遇到麻烦了啊。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柴慧玲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